首页 » 导购 >

福特提供特别版2018 Focus RS

2020-04-09 12:46:41来源:

随着最新的福克斯(Focus)产品周期接近尾声,福特(Ford)推出了精心设计的RS性能掀背车特别版,以增加对2018车型年的兴趣。

有关:福特福克斯RS或大众高尔夫R:你会宁愿?

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建造1,500辆限量版热舱门,在美国建造1,000座,加拿大建造500座。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订购,福特表示这将是订购当前RS的最后机会。间谍照片已经从下一代Focus泄漏出来了,预计将于2018年作为2019年的模型。

限量版RS将基于Focus RS2套件,并将为前轴增加Quaife机械限滑差速器,以控制每个前轮的扭矩。它将与标准性能的全轮驱动,驱动模式和电子扭矩矢量以及350马力,2.3升EcoBoost四缸发动机集成在一起。

首席工程师贾马尔·哈米迪(Jamal Hameedi)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的福特性能工程师提供了一种能够扭转发动机性能下降的动力传动系统。”

外部的功能和外观升级包括亮黑色车顶,后视镜盖和后扰流板以及其自家的优质19英寸轮毂。除了模型的标志性Nitrous Blue外,还可以订购新的Race Red油漆。

在内部,2018年的RS限量版将在门把手,手制动杆和涡轮增压器规围上采用碳纤维饰面,以及RS2的皮革饰边和超细纤维Recaro运动型座椅,加热座椅和方向盘,以及福特Sync 3导航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