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维多利亚汽车零件工厂关闭

2020-07-06 17:54:23来源:

维多利亚州的另一家汽车配件工厂已成为低成本亚洲竞争的受害者,但总理史蒂夫·布拉克斯(Steve Bracks)坚称,该州汽车行业的未来一片光明。

布拉克斯先生说,吉朗的科兰和罗素工程公司是全球竞争市场的受害者。

管理员PPB未能为该公司找到买家,并在周四将其55名员工欠了150万美元,结清了公司。

在今年初维多利亚州本迪戈市的帝国橡胶公司失去了约75个工作岗位之后,这些工人是维多利亚州不断增加的汽车业人员中最新的一名。

去年,霍顿宣布其在墨尔本港的发动机组装业务减少了200个工作岗位,福特从Broadmeadows和Geelong工厂削减了640个工作岗位,汽车零件制造商Huon Corporation和Ajax Engineered Fasteners也失去了工作。

不过,布拉克斯先生说,维多利亚州的汽车工业将生存。

布拉克斯先生说:“吉朗的就业市场实际上正在增长,汽车行业总体上发展良好,但由于其在国际上的竞争非常,非常激烈,非常艰难和艰苦,因此某些零部件面临着压力,成本压力。” 。

令人遗憾的是,“不时出现”由于其他竞争而被淘汰的行业。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将支持员工和员工,但我认为汽车行业总体上前景广阔。”

他说,维多利亚州具有研究和设计能力,可以长期确保该行业的发展。

他说,政府曾试图帮助科兰和罗素找到买家。

“令人遗憾的是,有些人将在吉朗工厂失去工作,我们当然会与他们合作,我们希望联邦政府将与我们合作,寻找其他工作。”

福特和德尔福暂时为这项业务提供了支撑,福特和德尔福在4月份接受了一项100万美元的救助计划,向霍顿提供了援助。

州反对党领袖泰德·贝利乌(Ted Baillieu)表示,汽车行业对维多利亚州的经济实力至关重要,政府必须对其提供的帮助保持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