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自动制动应为标准配置:RACV

2020-05-28 19:47:29来源:
想知道一些安全技术如何工作?手表驱动器的安全系列

澳大利亚领先的汽车机构之一已呼吁政府强制使用自动制动系统,以减少交通事故。

维多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RACV)公共政策总经理布莱恩·内格斯(Brian Negus)告诉费尔法克斯媒体(Fairfax Media),在澳大利亚,可以超越驾驶员以防止低速碰撞的车辆应成为强制性的。

如今,该技术已经可以在车辆上使用,它使用基于雷达的导航系统来检测车辆并在确定即将发生碰撞时自动刹车。尽管它在高端汽车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例如,大众汽车将其作为标准装备安装在即将停产的13,990美元的Up城市汽车中,并将其作为其他型号的选装包的一部分包含在内。

内格斯在墨尔本举行的智能交通解决方案会议上对Drive表示:“没有理由为什么澳大利亚的任何新车都无法安装该技术。”

“脱颖而出的两个是避免碰撞和自动制动,它们与同一技术相关联。它们将对[减少碰撞]产生最大的影响,我认为应该在整个地板上散布。

“追尾事故对社区造成的损失是巨大的,而且是不必要的。它不仅会影响保险费,进而影响生活成本,而且会对交通拥堵产生重大影响,交通拥堵会影响整个国家的生产力。”

但是,自动制动系统并不完美。由于Drive经验丰富,因此可能会无意中自动应用刹车,在某些情况下,这会对跟随车辆造成危险。

尽管RACV尚未就强制性自动制动问题正式游说联邦政府或维多利亚州政府,但内格斯(Negus)将其比作电子稳定控制(ESC),目前已强制所有新乘用车(而非商用车)使用。

内格斯说:“十年前,当ESC成为一种选择时,消费者并不十分愿意为此付费,但是强制执行它在挽救生命方面具有巨大的好处。”

稳定控制功不可没,可将单车事故减少40%或更多。

“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像ESC一样,每辆新车中都会出现更新的技术,尤其是防撞技术。”

在短期内,内格斯(Negus)建议政府应鼓励那些提供高水平安全设备的车辆,以增加自动制动等系统的普及率。

他说:“我想你总是必须意识到,在整个社会范围内,有些人买得起新车而另一些人买不起,所以人们的出行与社会责任之间要取得平衡。”

“政府需要考虑通过折扣登记或此类领域来鼓励公众购买激励措施,以鼓励人们购买新车,因为他们自然会拥有更安全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