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的Subaru Ascent 6个月审查;它辜负了人们的期望吗?

2020-06-17 15:45:41来源:

斯巴鲁需要更换陈旧的Tribeca 3-Row家用汽车,因为它太小,销售滞后并且斯巴鲁美国经销商要求一种更大的新车型。斯巴鲁公司聆听并设计了新的Ascent。斯巴鲁需要中型SUV,因为越来越多的家庭希望从Forester SUV,Outback SUV / Crossover和Crosstrek小型SUV上迁移,因此他们正在失去客户。新的Ascent于6月开始发售,深受客户欢迎。

六个月后,Ascent做得如何?

11月交付了5,890辆全新的3行Ascent SUV,10月SOA售出了6,008辆新的Ascents,这是有史以来新的3行家庭卡车的最佳月份。斯巴鲁在9月份售出了5,859辆大型SUV,以帮助该品牌记录其有史以来最好的9月。这家位于新泽西州卡姆登的汽车制造商在八月份销售了4,235辆全新三排Ascent SUV,七月份销售了4,589辆,六月销售了1,897辆,今年六个月共售出28,478辆。

这些数字与美国的斯巴鲁所希望的有关。在6月推出新的Ascent家庭运输车之前,斯巴鲁高管们预计新的Ascent将对北美家庭产生重大影响,仅在第一年的全年里,他们就可以销售超过60,000辆新的家庭大小SUV。在6个月大关之后,SOA有望按时向客户交付约64,000个Ascent。上升是在6月中旬到达的,而且还不到一个月。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斯巴鲁的新款2019 Ascent将与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汉兰达,日产探路者,本田飞行员,马自达CX-9和美国福特,Explorer,Chevy Traverse,Dodge Durango和Jeep Grand Cherokee等美国竞争对手竞争。Ascent的4缸2.4升涡轮Boxer发动机与竞争对手的V6发动机相比虽然表现出色,但燃油经济性更高。

斯巴鲁(Subaru)想利用SUV / Crossover的热潮来赚钱,这种热潮每年都在推动其销售刷新新纪录,而Ascent正是新泽西州卡姆登(Carden)汽车制造商在最初6个月中所期望的。斯巴鲁将售出比其传统轿车更多的Ascents,并可能出售与新一代Impreza紧凑型轿车相同的产量,这也是在其印第安纳州工厂生产的。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更多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