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保守地重新设计了菲亚特Punto

2020-06-06 12:45:38来源:

经过稍微重新设计的菲亚特Punto将于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菲亚特希望它的新前端不会像2009年改款中的Punto那样引起争议。新样式将更类似于2005年的外观,并且随着2009年的改款而更名为Punto Evo的名称将恢复为简单的Punto。菲亚特徽章将向下移动到烤架的正上方,类似于2005年最初的Punto设计,该徽标实际上位于上烤架的中央。Punto Evo上当前的格栅设计看起来更像是菲亚特500,菲亚特徽章位于带翼的镀铬鼻梁之间,非常类似于旧的克莱斯勒徽章。

菲亚特指望采用新的,更保守的设计来扭转Punto销量下降的趋势。菲亚特在欧洲最畅销的车型Punto在2009年政府补贴的报废计划中被列为非洲大陆第四畅销的小型汽车,类似于美国的“为旧车换现金”计划。在该计划期间,菲亚特售出了将近35万个Puntos。然而,当它结束时,Punto的销量下降速度比其竞争对手-福特嘉年华,欧宝/沃克斯豪尔·科萨和标致207-下降到2010年的不到28万辆。今年到目前为止,销售额刚刚超过13万,与2010年上半年相比下降了17.8%。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菲亚特还将为Punto系列增加更多的省油发动机,包括涡轮增压85hp两缸TwinAir发动机,与目前的1.2L 69hp自然吸气4cyl发动机相比,该发动机功率更大,排放更清洁。作为Punto的基本引擎提供。TwinAir发动机预计将达到约57 mpg,比1.2L发动机的45mpg有了显着提高。还将有一个配备有智能交流发电机的MultiJet柴油发动机,当需要较少的充电功率时,它将降低发动机的负荷。与目前的Punto Evo柴油发动机相比,这是1.3L 85hp的发动机,还将减少CO2排放。

菲亚特尚未宣布重新设计的Punto价格有任何变化,但表示将在2012年初在欧洲上市。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