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日产与雷诺合作的监督部门被取消-报告

2020-05-24 08:46:48来源:

据说,负责销售,市场营销,通信和轻型商用车的联盟部门正在裁员。

据报道,监督联盟的“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已经关闭,其中包括来自三家汽车制造商的高管。

某些功能(例如组件采购)已经合并了很长时间。直到去年11月戈恩被捕之前的几个月,制造和售后等其他业务才受到该联盟的控制。

这些举动是他试图使联盟“不可逆转”的一部分。众所周知,戈恩是使联盟结盟的粘合剂,而且正如一位内部人士所说,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取决于信誉”。

该资产目前似乎供不应求。

据说,该联盟于今年3月宣布了最新的管理架构,该架构将更加侧重于联合项目和建立共识,而不是整合所有三家汽车制造商的职能。

双方均未评论有关此最新报告的记录。

法国和日本汽车制造商之间最近一次公开的争吵发生在雷诺实际上否决了对日产汽车公司治理结构的提议变动时,因为法国汽车制造商希望在日产汽车公司的新监督委员会中占有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