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比利时劳斯莱斯:斯柯达设计师引领食物链

2020-06-01 19:46:47来源:

斯柯达(Skoda)的首席设计师,这家捷克制造商在1990年代初被大众汽车复兴,将跳槽成为劳斯莱斯(Rolls-Royce)和本特利(Bentley)的新造型和设计总监。

出生于比利时的现年41岁的Dirk van Braekel因其最负盛名的品牌而离开了大众集团最谦虚的品牌。此举在英国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尽管斯柯达尽管基于大众的新型出色机械设备仍被视为笑话。

劳斯莱斯的新任准时到达该公司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克鲁市的工厂的重达百万英镑的造型设计中心的本月开业。他还担任了现任首席设计师Graham Hull和设计经理Simon Loasby的负责人,后者共同负责新的Bentley Arnage和劳斯莱斯Silver Seraph。

Van Braekel的职业生涯始于福特,并于1984年毕业于皇家艺术学院汽车设计专业。他在奥迪工作了9年,从事奥迪80 Avant,奥迪Cabrio,A8豪华轿车和A3舱口的工作。

他跳伞到斯柯达(Skoda),以发展出全新的形象,他策划了基于高尔夫的明锐两厢车和旅行车,其标志是大众汽车集团的感觉,包括明显的轮拱和拱形车顶。

范·布雷克尔(Van Braekel)的统治可能很有趣,因为他的第一项任务-设计新的中型宾利(Bentley)-需要将大众汽车集团的主题与该公司广受吹捧的“英国风”相融合。-霍洛威希尔顿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