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纽约电机展2016年:我们的明星汽车

2022-01-16 10:12:02来源:

纽约展示已经为美国国内市场及以后提供了2016年汽车标题,典型的Flair和广告可以从东道国城市和国家预期。

AutoCar团队从节目中选择了它的最爱,并在我们的节目报告和画廊中找到了所有行动的校正。

纽约汽车展2016年:我们的秀星

Steve Creplyy - 丰田Prius插件

丰田的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这里他们再次这样做 - 我想尽快开车。壮观的经济几乎是给定的;我喜欢的是极端细化的承诺和机舱内的墙壁到墙“新东西”。谁知道?我甚至可能习惯了外观。

马特布特 - 林肯导航员概念

在美国,林肯正在经历一个文艺复兴的事情,并且需要作出一份主要声明,以宣布在纽约展会上的存在。凭借其剧烈的鸥翼门,延伸进入步骤和未来型六个座位内部,强劲的导航员概念实现了转向昭销人员的简报。

Mark Tasishaw - 捷豹F型SVR

Jaguar F型SVR在其世界上首次亮相的雷达下滑动,在纽约,Jaguar开放了技术细节。当它不是最初设计时,F-Type的浓度不能低估工程工作,也不能使F型成为200万小时的车。一些壮举,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