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 BMW M4获取硬核M4 GTS性能部件

2022-01-29 17:12:14来源:

2017年BMW M4已被发现测试使用M4 GTS启动的前分离器和发动机罩摄入量。

测试车也戴着更大的后扰流板,而不是目前的生产M4,并获得了新的LED尾灯,以及LED车灯细节,以匹配Fackifted 3系列,正如在测试期间的标准4系列Gran Coupuare上所见。

这些变化与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4系列GranCoupé测试骡子匹配,在此后几个月后,Fackifted M4会出现。

预计2017年M4没有重大的机械升级,因此电源仍然来自与当今生产模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但输出将超出电流汽车产生的425BHP和406LB的扭矩。

已证明M4的发动机能够产生大量功率。GTS,其效率改善了注水系统,输出493bbp。但是,2017年常规2017 M4可能会提供较近当前444BHP M4竞争包装的P.

内部,预计很少会从今天的M4改变。BMW的Range-Topping 7系列已展示制造商可用的自主技术水平,但4系列和M4不太可能继承此类系统,直到下一个全新的型号在本十年后发布。

由于M4 GTS的生产数量有限,它看起来并不像宝马将生产一款整体版本的汽车。因此,明年提供的最强大的M4将是M4竞争包,可以在460bhp区域产生一些东西。

像目前的模型一样,当明年的整体M4土地时,它会对梅赛德斯-AMG C 63和全电气Img C 63和M4的CoupéBodyshape相反,也意味着保时捷911是一种更集中的竞争对手。Anall-New 911将于2018年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