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Explorer ST拥有400马力的动力,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ST车型

2020-06-17 15:47:06来源:

福特Explorer已针对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包括转向后轮驱动底盘。后驱架构应基于前驱底盘,从而提高当前一代的驾驶动力,这是汽车公司推出迄今为止性能最高的ST产品的绝佳时机

该产品当然是2020年的福特Explorer ST,可输出400马力的功率,是佩戴Explorer或ST标志的性能最高的车辆,同时也是汽车公司有史以来提供的性能最高的SUV。

最新,最大的ST 2020 Ford Explorer ST与非性能版本的架构相同,但是在大多数其他车型中,后轮驱动是标准配置,而这款400-400则标配先进的全轮驱动系统马力的SUV。该机器的核心是新的3.0升EcoBoost V6,它首次在新的Lincoln Aviator中推出,与新Explorer共享。该功率与410 lb-ft扭矩相结合,并通过针对该高性能应用进行了独特调整的10速自动变速箱发送至所有四个车轮,最高时速为143英里/小时。

福特性能首席功能工程师埃德·克伦茨(Ed Krenz)说:“我们从一开始就将其设计为ST。“毫无疑问,它的ST DNA。它具有持续的性能表现力,并具有明显的ST外观。最重要的是,驾驶它真是太有趣了。”

那些希望通过Explorer ST获得更好性能的人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性能套件-ST Street Pack和ST Track Park。这些升级套件中的每一个都增加了21英寸的铝制轮毂和高性能的制动套件,其中包括较大的通风转子,涂有红色油漆的卡钳和较大的制动片,这在Street和Track套件之间具有不同的性能水平。

Sporty ST外观尽管2020 Ford Explorer ST的性能是该车的关键方面,但汽车公司的工程师确保这种新型SUV符合ST系列的外观。在外部,它有一个黑色的网状格栅,一个后门贴花,横跨格栅的独特Explorer徽章,车顶行李架侧轨和独特的下部车身饰边。

在内部,与最新的Mustang GT相似的是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标有ST徽标的平底方向盘,绣花地板垫和带有银色装饰的真皮运动桶形座椅是标准配置。缝线和靠背上的ST徽标。

最终,新的Explorer ST配备了带有货物管理系统和Active Park Assist 2.0的III类拖车拖车套件,这使进出各种停车位变得容易快捷。毕竟,即使是世界上性能最快的车辆也必须不时停车,而自行停车也是一个很酷的功能。

我们尚无2020 Explorer ST的价格,但福特代表表示它将低于60,000美元,因此虽然它将是最快的FoMoCo SUV,但它也是同级别中最昂贵的SUV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