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3 SRT Viper GTS推出版在加价前花费近15万美元

2020-05-01 10:46:42来源:

2013 SRT Viper提供标准内饰以及高性能和豪华的Viper GTS内饰线,标准型号起价为97,395美元,而Viper GTS的起价为120,395美元。SRT集团最近宣布,将生产数量有限的特殊“ Launch Edition”毒蛇,其特征是带有独特的GTS Blue涂漆方案,并带有浓密的双白色条纹,但最新的价格公告包括了罕见的特殊Launch Edition SRT Viper的全部细节。当买家最终离开经销商时,GTS的基本价格约为150,000美元。

2013 SRT毒蛇GTS发行版套装的建议零售价为15,500美元,比毒蛇GTS的基本价格为120,395美元高。此价格不包括1,995美元的目的地费,也不包括耗油量大的税收,营业税或所有权/许可费用。考虑到470马力的2013克莱斯勒300C SRT8的燃油消耗税为$ 1,000,而638马力的Chevrolet Corvette ZR1也为$ 1,000-我们可以预期,Viper GTS的燃油经济性罚款税将在$ 1,000左右。当您将Viper GTS的基本价格,Launch Edition套件的成本,目的地费和耗油量税加在一起时,成本将跃升至138,890美元。如果我们使用6.5%的营业税和75美元的所有权费,那么2013 SRT Viper GTS发行版的“基本”总价约为148,000美元,如果您居住在营业税较高的地区–可以预期为您的特别版Viper GTS支付近$ 150,000。我还应该指出,这个价格不包括任何种类的经销商加价,对于第一批SRT毒蛇,如果每个人都不承担价格中大规模经销商“需求调整”的负担,我会感到惊讶……在汽车进入展厅之前,不可能说加价幅度有多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除了GTS蓝色漆面和白色条纹外,2013 SRT Viper GTS Launch Edition还配备了可选的Laguna Interior皮革套件,18扬声器Harman Kardon高级音响系统,抛光锻造铝制五辐Rattler车轮。到发布版,蓝色和白色的Mopar车罩带有汽车的序号,带有蓝色背景的独特的Stryker Viper徽标以及带有VIN编号的特殊破折号,并宣布了该2013 Viper GTS的特殊性质。大旅行包也作为Viper GTS的标准功能之一包括在内。单击此处,全面了解2013 SRT Viper的选件价格。

那么,2013 SRT Viper GTS发行版套餐的$ 15,500附加费用真的值得吗?当您查看Launch Edition套件包含Laguna Interior皮革套件的价格为其他GTS型号的价格为$ 7,500时,GTS Blue油漆会在基本GTS(18扬声器Harman Kardon立体声音响)上加收$ 1,000的费用系统通常需要额外支付1,000美元,条纹使用其他颜色则需要5,000美元,而响尾蛇车轮则将价格提高了500美元-可以在非正式发售的Viper GTS车型上单独购买的选件的总价值为15,000美元。我还要指出,您不能从正常的出厂选项中“构建自己的” Launch Edition,因为其他GTS型号以及独特的序列破折号或编号的Mopar车罩不提供亮白色条纹和蓝色Stryker徽章。 。因此,只需$ 500美元,那些幸运的买家就能获得2013年SRT Viper GTS发行版,而基本的Viper GTS选件清单无法提供的一些额外赠品,基本上也只需支付$ 500美元,以及拥有其中一个的不可估量的排他性第一批新的Viper GTS轿跑车。

我会说,是的,对于那些打算购买2013 SRT Viper GTS以获得有限的Launch Edition车型之一的买家来说,这是值得的价格。仅制作此包装的150个。

不幸的是,我必须通过回顾以下事实来结束本篇文章:2013 SRT Viper GTS的早期订单可能会带来巨大的经销商加价,因此,我认为对于经销商中销售的第一批汽车来说,这并不是不可能的。 20万美元大关–特别是在限量版的Launch Edition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