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Bentley飞行刺会可能是品牌的下一个混合动力车

2022-03-01 14:12:00来源:

根据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哈尔马克的说法,由于2018年底,最新的Bentleyflying Spur可能是2018年底的下一个模型,以获得混合体变种。

该公司的第一个电气化生产模型是Bentayga Hybrid,在今年的日内瓦电机展上透露。虽然新的大陆gtmight似乎是一个自然的选择,才能成为杂交的下一个合适的选择,哈尔马克表示,它可能是第一个电源特征的飞行刺激,因为它是坚信后的坚定的第二大卷汽车。

2018 Bentley Continental GT评论

“驱动电气化有两个方面。一个是遵守区域标准,另一个是竞争力的。在某些市场的遵守方面,将导致我们在一个方向下方,“标志说。

“显然,Bentayga是我们最高卷的汽车,所以这是我们第一个我们必须杂交的汽车。下一个卷汽车可能会成为轿车车,所以如果你想要第二辆汽车,那么通常会是下一个选择。“

2019年新的Bentley飞行警告与更独特的设计

当被询问的时候意味着下一个混合动力车将是飞行的刺耳,哈尔马克说:“可能。我们将在未来六个月内作出该决定。“

哈尔马克更广泛地谈论新的飞行刺激,哈马克表示,与其兄弟姐妹,大陆GT比在外向模型中,确认Autocar早期挖掘了模型上的兄弟姐妹会更加差异。

“如果我们看看外向的大陆和当前的飞行刺激,那么绝对难以尽可能多地携带的策略。整个仪表板,前翼,一切。

“随后的整容改变了它,新的飞行刺激与其概念一样纯粹,并且比传出的汽车在彼此之间更差异化。”

他补充说,他相信宾利与飞行刺激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立场”,加入:“汽车在奢侈品和体育组合方面做了最好的奢侈品轿车可以做的事情,但它几乎可以做大陆GT可以做的事情。

“随着GT的工作,技术和设计,下一个模型逐渐向前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