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3被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佳安全之选

2020-06-05 17:46:43来源:

马自达3的IIHS排名基于其对前,侧面和后方碰撞测试以及车顶强度测试(于2010年实施)的评估,该测试用于测量翻车时的乘员保护。只有配备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的车辆才有资格进行测试。在进行的所有四项测试中,马自达3均获得了该组织最高的碰撞安全等级“良好”。

顶级安全精选评级特别令人着迷的是,它适用于顶级MazdaSPEED3。那是五门掀背车,上面有一些严重的杂物。它配备了直喷式涡轮增压2.3升发动机,可产生267马力和280磅-英尺的功率。扭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马自达北美业务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Sullivan)表示:“马自达3在美国销售的主要推动力是马自达3所能获得的全部成功。”州是马自达3车,因此我们为2011年马自达3赢得IIHS“最佳安全选择”而感到自豪。

2011年的Mazda3最近被一家领先的消费者刊物评为“推荐”汽车,该轿车模型被誉为“最有趣的小型轿车”和“价格低于20,000美元的最佳车辆”。顺便说一句,当您阅读“领先的轿车”一词时,它是“消费者报告”的PR代码。该出版物不允许将其名称与任何形式的产品营销结合使用。因此,您看到的“领先的消费者出版物”有点神秘的名字,它是如此之多。

Mazda3轿车的起价为$ 15,800,配备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148马力的动力(135英尺)。 25市区/ 33公路(MT)和24市区/ 33公路(AT)的扭矩以及EPA的燃油经济性估算值。更大的2.5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马力,最大功率为168英尺。 Mazda3轿车也可提供最大扭矩,但五门车型标配。Mazda3掀背车起价为20,045美元,EPA燃油经济性等级为20城市/ 28高速公路(MT)和22城市/ 29高速公路(AT)。

2011年的所有Mazda3和型号均配备了高水平的标准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六个安全气囊(高级双前排座椅,前排座椅和全长侧帘),带有电子制动力分配器(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 ),带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前后稳定杆,轮胎压力监控系统(TPMS),“可压碎”的制动器和油门踏板总成以及可折叠转向柱的动态稳定控制(DSC),三点安全所有座椅位置的安全带,带力限制器的前安全带预紧器以及儿童下锚和系绳(LAT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