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周杰伦“隔空告白”, R汽车揭开“不能说的秘密”

2021-04-20 08:16:11来源:盖世汽车

哎哟,不错哦!

4月19日,上汽R汽车携“智慧新物种”ES33、“全球首款5G智能车”MARVEL R及“续航‘芯’霸王”ER6三款重磅车型强势出击上海国际车展,更重磅官宣“华语乐坛巨星”周杰伦,正式成为R品牌挚友、MARVEL R 代言人。

R汽车,周杰伦

据悉,日前ES33已开启全球盲订,并将于2022年上市交付。

本次上海车展,R汽车以“空间即体验”为核心设计理念,创造了沉浸式体验空间“想象魔盒”,结合裸眼3D Mapping Show,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科技与想象兼具的视听盛宴。在媒体发布会环节,R汽车首席共创伙伴杨晓东先生与R品牌挚友、MARVEL R代言人周杰伦先生以“全息投影”的形式进行隔空互动,兑现科幻片中的未来场景,开启科技兑现想象的全新旅途。

R汽车也由此成为全球首个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举行媒体发布会的智能汽车品牌。

据亿欧汽车了解,“智慧新物种”ES33搭载R汽车全球首创的高阶智驾方案PP-CEM™,构建了融合激光雷达、4D成像雷达、5G V2X、高精地图、视觉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的“六重融合式”感知体系,具备全天候、超视距、多维度的感知能力,将智能驾驶的技术能级提升至全新高度。

R汽车,周杰伦

在智能空间方面,ES33搭载上汽零束“银河全栈解决方案”,通过AIoT智能硬件“即插即用”、用户第三方共创生态、以及持续进化的智能引擎,为用户带来“千人千面”、“千车千面”的个性化体验。用户一方面可以像“搭乐高一样玩车”,另一方面可以像玩“汽车版Minecraft”一样,一键拖拽、定制个性化场景与订阅式软件服务。

与此同时,R汽车旗下主销车型MARVEL R和ER6也联袂亮相上海车展。

作为全球首款5G智能汽车,MARVEL R已率先落地红绿灯信息推送、停车起步引导、车速引导等多个5G V2X应用场景,并搭载R PILOT 3.0智能驾驶系统,能够实现多场景下的自动泊车。

R汽车,周杰伦

ER6作为R汽车旗下首款智能纯电轿车,拥有620公里的超长续航里程,可以实现15分钟充电200km的快充速度以及具备12.2kW·h同级最低百公里电耗的核心优势,一经推出,便在15-20万元纯电轿车细分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

值得注意的是,车展期间,R汽车聚焦主流生活方式,通过与美食、科技、游戏、声学等领域的品牌跨界联名,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将展台打造成为“网红打卡地”与轻松、有趣的社交空间。魔都首家车展奶茶快闪店——“J-Tea魔杰的茶”将空降R汽车“想象魔盒”,兑现用户对茶饮的想象。

R汽车还跨界联名华为、BOSE、游戏IP《决战!平安京》,为用户带来AR-HUD视觉、听觉以及二次元互动三重体验。打造丰富多元的汽车生活文化,R汽车越来越与年轻人靠拢,尤其是拥有周杰伦的品牌加持,R汽车将吸引一波新粉丝。

魅力汽车网 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