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宝马将在圆石滩推出2013 B7 ALPINA

2020-06-07 16:45:38来源:

2013宝马7系的买家正在寻找宝马最大的终极驾驶机器。有些人想要更多。他们正在寻找一种超越标准轿车的性能指标。他们还想要排他性。对于这些客户,2013 BMW B7 ALPINA可能是答案。

超高性能有些人想要一辆时速超过175英里的轿车。宝马在其新闻发布会材料中声称,2013宝马B7 ALPINA可以高达194 mph的速度行驶。对于某些人来说,510马力可以提供的加速度只是一点点的需要。B7 ALPINA可以产生540马力的功率,并具有额外的扭矩。这种功率可以在不到四分半秒的时间内将B7推进到60英里每小时。直指前方时,这辆大型行政轿车与大多数超级跑车都列为联盟。7系列在弯道或制动方面已经毫无懈怠。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所有配置中进行定制设计B7将在标准2013 BMW 7系的所有配置中可用。其中包括长轴距版本,X驱动器和S驱动器,以及El-Camino风格的皮卡床(装饰)。将B7 ALPINA与其他更常见的7系列产品区别开来有30多种修改。最值得注意的是与ALPINA品牌相关联的21英寸多辐轮圈。在前面,肾形烤架略有不同,整流罩是定制的,可将尽可能多的空气引导至发动机以冷却发动机。ALPINA蓝色油漆使外观更加完美。

ALPINA的排他性尽管2013 BMW B7 ALPINA与所有7系车辆一起在BMW的工厂丁格尔芬开始使用,但随后被送往德国布赫洛的AAPLINA工厂进行手工抛光,并接受其所有ALPINA组件和魔术。对于那些想要享受最完整的宝马定制体验的人,当然可以在Welt交付中心向欧洲交付其定制的2013 B7。

宝马继续秉承传统,为全新的2013 B7 ALPINA提供具有独特个性的高性能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