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别克宣布2018年高级Avenir子品牌

2020-04-09 12:45:33来源:

CARS.COM —别克将从其GMC兄弟姐妹那里翻页,并以名为Avenir的子品牌创建其车辆的更多装扮版本,该品牌称这将是“别克豪华的最高体现”。就像GMC卡车和SUV的更先进的Denali车型一样,Avenirs将配备经过升级的材料和设备,以及比其所基于的车型更高的价格。

有关:2017别克君越评论

别克说,Avenir系列的车型将在2018款车型年度开始在全球推出。他们将在2017年扩大阵容,推出新款Envision紧凑型SUV全系列产品,并推出重新设计的LaCrosse全尺寸轿车。

新的子品牌以别克Avenir概念轿车命名,这是在2015年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上广受好评的设计概念,对新君越产生了影响。就像GMC Denali车型具有独特的网状格栅一样,Avenir车型也将具有特殊的格栅设计,在这种情况下,借用了别克Avista概念车格栅中使用的三维网状结构,这是一款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时尚轿跑车。

别克认为,该子品牌将为其提供更高级的形象,并吸引更多的奢侈品买家。至于潜在的性能差异,发言人Stuart Fowle说,任何工程差异将取决于模型,并将在以后宣布。随后还会有关于哪种模型将首先获得治疗的消息。 Fowle说,预计在未来18个月内将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三枚Avenir。

除了使用Avenir型号吸引新客户的潜力外,GMC还显示,子品牌概念的交易价格可能具有巨大的上涨潜力。自从Denali在1999年作为Yukon的版本开始以来,GMC现在就为其所有SUV和Sierra皮卡提供Denali模型。

GMC发言人詹妮·埃克莱斯顿(Jennie Ecclestone)表示,价格较高的子品牌现在约占GMC销量的25%,最受欢迎的Denali仍然是育空地区,约占SUV销量的60%。常规的2017年育空地区4×2 SLE起价为49,725美元,顶级装饰SLT 4×4起价为61,510美元。相比之下,Yukon Denalis 4×2的起价为67,160美元,4×4的起价为70,16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