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弗兰克斯顿旁路可能是免费的:维克

2020-05-26 15:45:38来源:

维多利亚州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说,他对墨尔本计划中的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绕道计划将是免费的充满信心。

政府计划与联邦政府合作,在明年建造一条耗资7亿美元的道路。

布鲁姆比先生说,他相信联邦将为该项目做出贡献,排除了收费的必要性。

布伦比说:“我们提议的是,我们出资一半,陆克文政府出资另一半。”

“如果我不完全相信这将是我们与联邦政府之间的伙伴关系项目,那么我不会提出这个项目……因此,它可以作为一条没有任何通行费的自由道路而建,这就是我们的政府职位。”

布伦比先生拒绝了有关该项目最终可能会像斯科茨比高速公路那样的建议,该项目遭到政府的反对,并在承诺免费之后引入了通行费。

“我不这么认为,我们在澳大利亚政府理事会三周前与总理的会议上进行了非常积极的讨论。

“我们在那次会议上讨论了一些可以提出来增加就业和刺激经济活动的项目,这是这些项目之一。

“我只能重复一遍,我非常有信心这将作为伙伴关系项目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