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预计2010年情况会更好

2020-06-01 07:46:46来源: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预计,随着经济继续复苏并帮助提升汽车需求,市场状况将在2010年得到改善。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销售和市场高级执行董事戴维·巴特纳(David Buttner)表示,未来一年的前景并不乐观。

布特纳周三在悉尼对记者说:“在目前关头,我真的看不到任何负面的阴云。”

“人们一直在谈论加息的潜力,但我认为他们必须提高相当几个基点,才能对市场产生实质性影响。”

根据美国汽车工业联合会的最新数据,2009年新售出937,328辆新车,比2008年的1,012,164辆下降了7.4%。

2009年的结果虽然比上一年要低,但比行业估计的825,000到880,000更好的结果。

Buttner先生说,联邦政府的商业投资补贴为整体业绩贡献了约80,000笔额外的销售额。

尽管乐观,但巴特纳表示,他预计市场状况仍将“具有挑战性”,并预计2010年将是合并的一年。

布特纳说:“很明显,2010年的基本需求水平将继续增强。”

丰田认为,2010年将是合并的一年,毫无疑问,它已经开始取得积极的成绩。

“随着时间的推移,增长速度将会加快,我们预计该行业将在2011年恢复到神奇的百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