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某些沉没的美洲虎船主可能因沉船沉没而等待了更长的时间

2020-06-10 13:46:46来源:

由于滞留在海上,德国运输了大约1400架Jaguar F型和Land Rover(以及一辆劳斯莱斯幽灵),因此停滞了一点。据消息来源称,大阪Hoegh航空公司正在运送重装设备和数千辆新豪华车前往德国。该船是一艘57,000吨的货船,长约590英尺。该船开始航行(船只倾斜或倾斜的角度),如果船员没有迅速采取行动安全地将其搁浅,很可能会倾覆。

现在,它部分地靠在英国南安普敦港附近的沙洲上。2015年1月4日下午9:00左右,所有25名船员均由海岸警卫队直升机和几条救生艇安全地救出。国家海事行动中心指挥官史蒂夫·卡森(Steve Carson)表示:“除了一些非致命性的伤亡事故之外,所有船员都受到了伤害,每个人都平安无事。”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该船离开港口后不久,这艘货船开始以45度角挂牌。飞行员和机组人员决定将船停泊在岸上,以试图拯救这艘船,这样做可能是拯救了所有美洲虎和陆虎的未来船东。

我听说过一些疯狂的借口,说明为什么已订购的汽车尚未到货,但是您能想象推销员告诉您运送您的汽车的货船沉船了吗?仅劳斯莱斯公司的估值就达到了37.5万美元,我不愿意成为一位告诉车主他或她将不得不等待几天才能获得新车的人。

有关汽车救援的确切计划的细节尚未公布,但专家表示,要完成将船舶和豪华汽车同时保存的这一非常艰巨的任务,可能需要几天的时间。另一份报告表明,恶劣天气的预报也可能增加救援行动的难度。

初步估计,所运输车辆的总价值为4,500万美元,关于车辆的安全状况尚无定论。有传言说这艘船是在那些极端的角度上行驶的,有传言说许多汽车可能会损坏。捷豹路虎(JLR)尚未发表任何正式声明,但我们可以推测,可能会有一些顾客在等待他们的车辆而感到不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