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pple CarPlay全面更新iOS 13更新

2020-05-23 14:46:43来源:

苹果本周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从iWatch到新的Mac Pro等等,但iOS 13的CarPlay更新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苹果在今年晚些时候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宣布了一系列新产品,但iOS 13更新将是使用Apple CarPlay的用户最感兴趣的地方。CarPlay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其功能比以往更加丰富。

当然,仍然有熟悉的网格布局,但是有一些新的应用程序,例如日历,如果您的约会中附有地址,它将启动地图并将您定向到该位置。现在,您可以访问“设置”应用,该应用可让您启用或禁用“请勿打扰”功能。考虑到分散注意力的驾驶员碰撞的增加,这是一个很好的补充。您还可以访问外观,并在仪表板中打开或关闭Siri建议。

新的Dashboard显示屏可拆分屏幕,在一侧显示地图,另一侧专用于Siri建议,正在播放的音乐以及日历中即将进行的约会。

苹果还宣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现在可以使用“ Hey Siri”来与第三方应用程序一起使用,并且CarPlay现在具有可拆分使用的功能,这意味着如果有人拿起您的手机,也不会把您拒之门外例如,导致您丢失导航页面的主屏幕。苹果还声称,新外观的CarPlay将能够与平视显示系统配合​​使用。

现在,我们最终将获得多少功能将取决于您的车辆以及汽车制造商是否已完全为CarPlay集成打开了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