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詹姆斯可能会:无人驾驶汽车

2022-04-21 13:12:05来源:

什么,人们一直在问我,是我们对此无人驾驶的驾驶汽车的观点这么多?我可以直接想到一个好的。

除了'自助餐晚餐'之外,英语语言中没有比“指定的司机”更令人沮丧的短语。作为指定的司机就像是逃离Colditz棋盘游戏的德国守卫:这是一个角色,只有某种类型的默认值。即使是我的好德国朋友也不会成为Colditz的守卫,除非我们先把他放在凉爽的冷却器中一个月。

但如果我们只需要提名指定的汽车?所有人都可以在狄俄尼索斯的怀抱中,给予一些清醒和不损害的算法的转向的工作,就像朱迪法官一样被送回家。

无论如何,在大多数情况下驾驶有点杜斯维尔。特别是在高速公路上,我总是认为我会在火车上更好。这辆车只需要足够的注意,让我免于做任何值得做的事情,但不足以刺激我。在火车上,我可以读一本书,在我的电脑上播放或有另一个高一个。

但汽车更方便,因为它在门外,当火车在车站结束时,甚至只有在你幸运的话。那么为什么不爬上车,放松,放松并在你从A到B开始时脱颖而出,而不是像D到W这样的东西?也许它可以旨在让您在最后的旧时间缘故控制那个有趣的Wiggly位。

但是,仍然存在问题。那天我从伦敦制作到肯特的一些黑暗角落的旅程仍花了近三个小时,这比我在任何其他活动上花费的时间长。三个小时,将自己从英格兰运送到中世纪!问题实际上是汽车,而不是不得不开车的负担。汽车很慢。

所以让我们进一步思考。Richard Hammond已经设计,并设计(允许只是一个概念)'家庭避孕药'。他在肯特,他想回到罗斯on-wye,所以他冒着药丸和blam! - 他在浴室里的花园里。

不幸的是,这依赖于传送的东西,理论上是可能的,但仍然是我们所知道的那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所以在肯特的晚餐中,我们将这个想法转变为一个名为ihome的应用程序。这是它的工作原理。

Richard Hammond喝醉了18林,并决定了他希望回到罗斯肆虐。他按下他智能手机上的“家庭药丸”图标。现在是一个男人,谁是几个人一直在观察到他的视线,以镖的形式发射测量的重型镇静剂,进入他暴露的颈部。

哈蒙德像光一样熄灭 - 无论如何,他即将诚实 - 诚实 - 在他再次进入之前让他回家的过程可以开始。

如果哈蒙德需要匆忙回到罗斯,我无法想象为什么有人 - 这将涉及一个专门的商业喷气机,在任何一端都有一个快速的汽车。如果迫切不那么紧急,旅程可以在公共汽车上,一个流浪汉蒸笼和轻型商用。显然,这需要提前制作,并且相应地调整镇静剂剂量,因此他不会在卷筒纸后面装满稻草的包装箱内醒来。

旅程的细节不需要打扰哈蒙德。一瞬间,他会在桌子上坐在我身边;接下来,他会在花园里,他的床,他的棚子或任何在我在Ihome'偏好'窗格中进入的地方。我对他有同感。

物流显而易满,特别是在试验阶段。但是,一旦大量的人拥有该应用程序,就可以建立一个全面的操作公道网络,各种“家居”路线可以组合在旅程中。哈蒙德可能会发现自己 - 与否,因为他被忽视 - 在一个包装案件以及全球电子推销员和一个差距青少年。几个世纪以来,我们已经能够用信件和包裹做这种事情。

这是我在无人驾驶汽车上的巨大优势 - 该技术存在并被证明。我们只需要将其应用于人员以及生日贺卡和烟不起票。

唯一的真正的障碍是成本。我们努力从肯特们恢复哈登罗斯会花费很多。事实上,大致相同,作为一个良好的高尔夫球场。

所以现在,他会抓住G&Ts,只需开车。照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