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克拉克森上:沃尔沃斯

2022-04-24 19:12:02来源:

詹姆斯可能正在考虑购买沃尔沃。他说这就像去牙医一样,你必须在某些时候做的事情,所以你可能也可以搞定。愉快地,多年来,我经常去牙医。我现在在我的第三 - 或者是第四个? - XC90,所以随着岁月的岁月开始疼痛,我可以在我选择的车里更加冒险。

不是很久以前,我买了一片美洲虎。它会用我的耳朵和我的秃头和我的秃头和我的众所周知的习惯来适合我的众所周知的习惯。我会羡慕其优雅的线条及其胡椒粉,我会向前看,在艰难的一天结束时,爬上那种柔软,温柔,皮革衬里的茧,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悄悄地弄得悄然。

遗憾的是,捷豹现在几乎完全抛弃了这个市场。它的汽车是嘈杂的,艰难的是,因此对七岁以上的任何人都没有用过任何东西。这让我放在泡菜中。我已经完成了沃尔沃的事情。Jaaag不希望我作为顾客,因此......

是的,我同意,宝马5系列符合我所有的需求,尤其是530d庄园,而是我邓诺。我有时会在驾驶他们的人身上看,我发现自己想知道:“今晚我喜欢你在家里吃饭吗?”通常,答案是:“不。因为你看起来不像你很有趣。“他们都似乎在水泥行业工作。

此时,我可以在关于奥迪斯和Mercs的几个小时内兔子,但他们倾向于这些日子被廉价诉讼的男性驾驶,并在后面有Geri Halliwell。而且没有意义,因为这个问题的简单事实就是这样。正如我上个月的54岁,我决定我想要一个宾利。

我的祖父总是用来驾驶Bentleys。大r型和s类型。他曾经让我坐在膝盖上,转向。他会送他的司机 - 一个叫做斯坦克利夫的舞会 - 当我从学校回家时,在公共汽车站见到我。

在唐卡斯特,当地的男孩曾经爱过,看着私立学校的鼻涕鼻子,下车,进入司机驱动的宾利。他们曾经像我的切尔西围巾一样热爱它。

但是,一旦这台巨大的机器关闭了,我再也不能听到了他们的嘲讽,并且当我安顿下来的后座时,在庞大的C柱后面放松,我再也不能看到了他们的手势。

对于许多人来说,Bentleys都是关于Le Mans和Twits的船和W.O.,但对我来说,一个宾利是一个艰难的世界和平安静。当然,比我爸爸的Cortina好多了。或者我的妈妈的仇恨vw甲虫。

今天,我特别对索罗斯不感兴趣。我不是一位武装经销商,我很确定劳斯莱斯幽灵是一辆更好的车。不,我对大陆的感兴趣,那是奇怪的,因为这是我曾经不喜欢的汽车。它带有一个丑陋的后端,Ho-homp搬运和柴郡的涌现。它觉得它只会在嘲弄柚子房子外面停放在一个带有支柱和一个像大堂在机场酒店一样的走廊。在木仪表板下方遭受了大众的心脏,总是怀疑。

当我看到有人驾驶欧陆时,我会嘲笑他们,然后赶走。

然后有一天,我决定我喜欢大陆。就我所能告诉而言,没有任何可辨别的理由。它的形状是相同的。它仍然是大众。它仍然祝福Ho-Hub处理。但是…

我想它有点像羊毛衫。对于我所有的生活,我在商店窗户和街上的老人身上看到了这些衣服,我已经嘲笑和嘲笑,发誓,即使我在斯瓦尔巴特遭到破坏,我也永远不会穿这种事情。

然而,去年我买了一个,我现在很伤心,夏天在这里,因为我不能再穿它了。我爱我的开襟羊毛衫,我正在考虑更多地购买不同的颜色。栗色可能。

然后,它出现在我身上,宾利大陆已经保持不变,我只是长大了。但是,事实上,在幕后,汽车已经改变了,只是一点点。新的V8发动机可能在奥迪生活中开始,但在宾利中它咆哮着咆哮着。新的轮子和灯光已经做了一个令人奇妙的工作,使这是从世界上最漂亮的汽车中长途跋涉的事实。与此同时,散热器格栅已成为一件伟大的威胁,我喜欢这一点。

皮肤下有更多的变化,因为让我们毫无疑问,v8从纸箱里出来的陷阱出来。顺利,控制。它不像牛奶,脾气暴露在整个地方,或者番茄酱根本永远不会去哪里。它是大而强大的,您可以完美地放置。

我在斯堪的纳维亚和法国里维埃拉沿岸的冰冻湖上驾驶了一个大陆v8,这是一辆梦想的汽车。乐趣。快速地。越来越。尽管它的重量很大,但仍然顽强。但尽管如此,它配有鱿鱼座位和滑翔伞悬架。它甚至不是那么昂贵。是的,我知道123,000英镑是一个巨大的“一辆车”,但是对于带有声望徽章的汽车而言,它不是。当你看看法拉利和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在这几天里充电的时候。

那么,宾利将是完美的。我会买一个纪念我的祖父。这会让我开心。

可是等等。这是什么?显然,大众汽车表示,下一代Be​​ntley大陆必须与保时捷Panamera共用平台。这一词是它将是一个完全是一款完整的运动机,而是为此做好准备,目前型号的漏斗将配备固定的后扰流板和花岗岩悬架和由尖峰制成的座椅。这款新车的版本 - 糟糕的RS - 已在血腥的纽伯尔格林发现测试。他们回到了他们的根源。他们已经建造了一个运动型卡车,我很高兴能够说出......它。没有。工作。运动卡车受伤了。

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了?我在这里并不孤单。我不是唯一想要500马力的中年舞会,但每次越过猫的眼睛时,每当我的牙齿都不想要重新排列。但是,似乎,是我要得到的。

所以,詹姆斯可能。下周。沃尔沃陈列室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