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如何画一个兰博基尼

2022-04-24 19:12:00来源:

曾经试图用手绘制一辆车吗?令人惊讶的是,不是吗?好吧,尝试成为菲利帕·佩里尼先生,兰博的设计院长和该男子任务将继任者塑造到Gallardo - 将兰博基尼的汽车转化为每年敲除250辆汽车到约2,000辆车。那么没有压力。

“设计一个新的兰博基尼有很多压力,”菲律宾最近讲述了顶级装备。“当你认为公司有像Miura这样的标志性车,暗黑破坏神,Aventador,你可以了解我的压力,因为我不仅要生产一辆漂亮的汽车,而是一辆标志性的车。”

但是你如何画它?谢天谢地,Filippo已经让一台Life Video才能启发你。正如你所看到的,Perini先生对他的工作非常擅长。并且具有令人生畏的完美圆圈的能力,并将一张白皮书转变为5分钟内的华丽超级跑车。算我们印象深刻。

所以,如果你有点尼尔布坎南在你身上,并且想在勾勒出伤到伤兰犬的裂缝,请锐化铅笔,按照视频,然后将结果发送到Editor@topgear.com。然后阅读我们这里的伤克的第一次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