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辆复古VW有趣的巴士不是真的,但它真的应该是

2022-05-24 12:12:06来源:

复古很酷。复古卖。菲亚特500和迷你只是这个明显的例子。

他们的成功具有混合结果,已被用来形成更大,更实用的汽车,如500L和Clubman。但是如果有一个更大比例的经典汽车可以更加自然地重新发明?

当然,有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候选人:大众运输车及其携带和露营的人倾斜的分拆。VW本身已经贬低了它回到生活中,就像甲虫一样,但它最近的是一个双色印章。

暗示大卫奥伯特。我们之前在顶级装备上推出了他的精美笔划,但他一直在渲染软件中再次进行,并纠正T1复兴。

其设计基于最新的T6运输车的平面图 - 所以它是有用的东西 - 携带人的尺寸 - 但在轴距中有额外的7厘米。它也是太多的可变和弯曲,第一个T1具有清晰的设计元素。

可爱也在继续;在仪表板上检查柔和的门把手和单个圆形表盘上的惊人的空气通风口。所有人,你不会感到惊讶地学习,在20世纪50年代的乐趣巴士中猿人猿。

那么,那么:这个或一个菲亚特500l mpw转移你和你的伙伴?我们想象它没有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