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助力卡特里娜飓风过后的重建

2020-06-06 13:45:37来源:

新奥尔良的主要住房恢复组织之一圣伯纳德项目(SBP)宣布了与丰田公司进行的工作的初步结果,以提高其运营效率并加快卡特里娜飓风过后的重建工作。

丰田承诺捐赠其丰田生产系统专业知识,以帮助学校,医院和其他社区组织改善运营,扩大影响范围并增加影响。丰田生产系统支持中心(TSSC)从圣伯纳德项目开始了这项新的承诺。自6月下旬以来,它与SBP的专业员工,熟练的建筑主管和AmeriCorps成员紧密合作,以改善该组织的房屋建造流程。

在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SBP使用丰田装配线首创的技术实现了重大的初步改进。SBP能够将房屋生产从12-13周减少到6周。他们将返工减少了50%,从而减少了浪费,提高了效率并降低了成本。

丰田的生产实践被视为整个制造过程的基准。丰田生产系统支持中心(TSSC)是一家非营利性公司,由丰田汽车工程与制造北美公司(TEMA)建立并与之关联。TSSC为项目公司提供一系列服务,其首要主题是通过改进流程以更好地在全球市场上竞争来保留公司的劳动力。多年来,包括北美一些最成功的企业在内的160多家公司已经使用了TSSC的领导和培训。TSSC的14人团队由来自北美丰田制造分支机构和肯塔基州埃尔兰格的TEMA总部的团队成员组成。要了解有关TSSC的更多信息或查询其服务,请访问www.ts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