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 BMW 2系Gran Coupe的L.A.盛大入口套装车展

2020-04-15 08:46:38来源:

全新的BMW 2系Gran Coupe将于11月在全球舞台上亮相,尽管BMW仍在彩色迷彩包裹下隐藏一些外部细节,但该汽车制造商将透露更多信息。希望在2020年驾驶其最新的豪华紧凑型汽车。

有关:更长的轴距,4门成为2020年BMW 8系Gran Coupe的“ Gran”

首先,2020 BMW 2系Gran Coupe并非如您所愿,只是现有2系coupe的四门版本。它与最近推出的非美国BMW 1系共享许多技术。根据宝马全球新闻网站的报道,与奔驰A级和奥迪A3等竞争对手一样,新款Gran Coupe也将采用前轮驱动。而且,它将获得电动BMW i3的牵引力控制系统,该系统的设计目的是使车轮打滑在控制下的速度最多快10倍。

BMW M235i xDrive将是全系列产品中的佼佼者(正如xDrive名称所暗示的那样),它将配备全轮驱动,并且宝马表示,这是宝马集团阵容中最强大的四缸发动机,据报道功率为306马力。但是,除了这个小窍门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对发动机规格保持沉默。

据称,该轿车将提供“宽敞的宽敞空间”以及改进的“最先进的连接性”。宝马表示,它希望2系列的四门配置将在豪华紧凑型轿车领域取得与高级车型6系列Gran Coupe相似的成功。尽管有四个门,但看起来该车仍将与2系列阵容中的两门车型保持类似的运动型快背外观。

要充分了解BMW 2系Gran Coupe,您必须等到11月底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它将在2020年春季投放全球市场。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宝马向(洛杉矶)迈进2系Gran CoupeEntrée2019-2020宝马3系:您需要知道的所有内容重做2020 BMW X6``Coupe''2019 X5 SUVBMW的荒唐作风,以更便宜的6缸双门轿跑车和Convertible2020 BMW M8完善了8系家族:MoMoney,MoPower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