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Hardcore Merc-Amg C63在'戒指中狩猎

2022-05-30 14:12:06来源:

愿我们谦卑地向你展示你在纽伯格林队在纽伯尔德做热门圈的硬核梅赛德斯-AMG C63。是的,另一天,另一个即将到来的性能机器的间谍视频。

只有这一个非常有趣,尤其是因为它体育一个怪物后翼。当然,Mercedes-AMG在建造怪物'黑色系列'版本的C63中,但随着AMG GT-R及其577BPP的到来,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徽章这级C级衣服。AMG BOSS Tobias Moers在巴黎电机上放心TG表明,黑色系列徽章将在疯狂的AMG上居住,但AMG在它的盘子上有充足的速度和GT的变种。

无论哪种方式,都希望它比当前的C63 S.首先关闭,你会注意到它佩戴了一个新的前散射和一个巨大的后翼。所以很明显,这件事旨在成为一个令人沮丧的跑道流氓。

力量?绝对不知道,但对于它的价值来说,听起来很糟糕。它会与AMG GT-R相同的577bhp吗?更多的?较少的?只有时间会给出答案。可能明年。

用你的猜测提供我们的猜测,我们会在有更多新闻时报告。无论哪种方式,BMW M4 GTS都会有一些比赛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