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这个新的I30是现代哈达舱口的起点

2022-05-30 13:12:05来源:

您好,欢迎您对新的现代I30看看。新的韩国掀背车往往不会成为那种令人兴奋的,坦率地看起来很遗忘的我看起来很少有能够让我们泡沫和疯狂,但值得注意。因为这是这辆车,前BMW M司BOSS Albert Bieromann将用于Spearhead Hyundai对热掀背车类的攻击。

TG赶上Biermann,现在是Hyundai的“N”的臭鼬臭鼬,在6月的N24比赛中,新的2.0升涡轮增压I30的机械隐藏在旧I30的皮肤中。他向我们答应了一个金发姑娘的力量和乐趣,没有关注圈时间,并暗示速度怪胎的性能包。我们很兴奋。与此同时,让我们看看他必须与之合作的东西。

新的I30,这里作为日常版本,99%的明智的现代人在之后,这一比以前更少的挑战设计。事实上,现在这么聪明,这是沉闷的。但是,您将LED灯和前格栅的挡板通过关闭一些冷却摄入量来自动减少高速拖曳。

内部,有一个BMW风格的半浮动信息屏,通过触摸而不是中央控制台上的控制拨号操作。再次,设计是如此,但很少有人冒犯或抵御有关部方里面的冒犯。靴子的竞争力395升的大小。另一个勾选的盒子里。您可以进行自主的紧急制动,汽车车道 - 保持,盲点警告和雷达巡航控制。勾选,勾选,勾选。

在帽子下,到目前为止最有趣的发动机是1.4升涡轮增压汽油四缸。缩小AHOY:它比旧1.4轻14公斤,并开发138bhp和178lb ft。

你的立方体太多了吗?然后尝试1.0升三缸电机,适用于118bhp,也可能听起来比1.4更有敏捷。柴油粉丝(任何人在那里?)以1.6升发动机照顾,1.6升能力94bhp,109bhp或130bhp。还有一个可选的七速双切割变速箱。那个课程都非常标准。

HINES HULES HINESE关于CHUCKATIBIAL的思考 - 由于更高强度的钢板,新的I30的身体比以前更轻,比以前更加令人更硬。I30现在欠其建筑的53%。当它有一些火力部署时,这应该是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