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个特斯拉模型S在一次充电时驱动超过1000km

2022-06-17 10:12:03来源:

如果你没有注意到,电动汽车 - 最突出的特斯拉 - 一直在达到流行的势头,以便让任何人带来BP,贝壳或埃索的股权。无论是由于排放丑闻,民粹主义政府政策还是在舆论中的摆动,电动车都突然,看起来像我们驾驶未来的金色孩子。

甚至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最大预订之一 - 范围焦虑 - 面对不断增加的电池电量密度静静地消退。正如您所知道的,在19英寸车轮上的标准Tesla Model S 100d,官方范围为70mph,Aircon运行。那是很多。

但它并不像一群意大利男子皮带师那么从一个非常温和的模型S - 669.8英里,或1078公里那样管理。是的。这比你期望的更多。它也是一个浅薄的远离你开始的地方。

有问题的基本课程是型号S100D,适用于特斯拉可获得的最大电池组,以及每个轴上的一个电机。但而不是P100D的“高性能”电机,100D采用更强大的 - 且较少的能源密集型电机。所以它是尽可能多的果汁,而不使用故意精神功能动力系。但它仍然只有300奇数英里 - 至少是正式的。

所以,你可能想知道,这些顽固的意大利人做了什么,以确保他们的特斯拉可以在一次收费上做近670英里?好吧,不是那么多,事实证明。但这当然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愉快的旅行。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们为具有低滚动阻力的设定交换了相当抓握的标准轮胎 - 即,较少的抓握 - 然后在25mph巡航中脱落。YEP,27小时之旅的平均速度是伊丽莎白劳斯特罗鲁斯队在前往威斯敏斯特的途中发出商场的速度。他们在8月份的情况下做到了它,并拥有Aircon Off和Windows。

21

现在,一些(种类)科学 - 特斯拉的电池在30ºC和40ºC之间的温度下工作,这在意大利人的青睐。低滚动阻力轮胎和切换空中电阻进一步倾斜平衡。并以一种速度驾驶,这些速度将引发任何不在斯柯达FABIA的人,足以在1000公里的标记上提示100d。

此外,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一直在说“他们”,而不是“他”或“她”。有,我们没有弥补这五个意大利人,在意大利夏天的中间,共享一个未空调的小屋27小时。嘿 - 世界纪录从来都不是容易的。此外,信用额在670英里的运行期间,同时携带五名乘客的重量罚款。

为什么这么多人?嗯,这与分享驾驶职责一样简单,因为我们最后一次尝试在高峰旅游季节驾驶阿马尔菲海岸的最痛苦的意大利汽车旅程。

麝博士(也称为最后一个最佳希望)通过Twitter向Tesla所有者Italia团队发送了他的祝贺,并指出他们的官方纪录是首先在一次充电中获得超过1000公里(620英里)的生产电动汽车。

也许,当我们都有电动砂块时,通过Aircon泵送和立体声爆破,在70英里处的电动砂渣达到700英里,那么这似乎就像一个不太有价值的成就。但是,现在,让我们向愿意担任这项努力的人致敬,以减轻我们的范围焦虑。

相片:特斯拉所有者Ital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