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将从一月开始召回欧洲柴油;美国销售目前将继续

2020-04-06 07:46:35来源:

柏林(路透社)-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接受德国一家报纸采访时说,大众汽车集团将在欧洲召回一款采用从1月开始规避柴油排放测试的软件,并将在明年年底完成修复工作。

穆勒对法兰克福联合通讯社说:“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可以在1月开始召回。”“所有汽车都应在2016年底前修复。”

大众汽车发言人说,对于美国市场,该补救措施必须首先与环境保护署达成协议,但她没有为此提供任何时间。

全世界有多达1100万辆以柴油为动力的大众汽车拥有排放控制系统,该系统带有旨在欺骗污染测试人员的软件,其中包括欧盟的800万辆和美国的48.2万辆,其中监管机构首先发现了这种作弊行为。

Mueller说,大多数汽车可能只需要可以在本地服务网点进行软件重新编程,尽管有些汽车需要新的喷射器系统,或者某些汽车在特殊的车间进行改造以安装更大的催化转化器。他说,在“特殊情况下”将考虑更换汽车。

美国国会能源与商业委员会将于周四举行听证会,以详细了解大众汽车如何以及为何安排该计划。

穆勒(Mueller)告诉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尽管他准备前往美国,但他的“手已满”在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沃尔夫斯堡总部。穆勒对报纸说:“由于每种汽车的技术组合以及国家法规的差异,我们不仅面临着三种解决方案,而且面临着数千种解决方案。”

到目前为止,包括三名高级管理人员在内的四名员工已经被停职,而其他一些相关人员已经退休,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引用了首席执行官的话。他说,在这一点上,只牵涉沃尔夫斯堡的人员,而在美国没有人牵连。

美国柴油销售将继续

穆勒对报纸说,大众汽车计划在丑闻曝光后继续在美国销售柴油技术,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动力系统”。

他说,大众汽车将不得不变得更小,更不集中,并补充说,每个车型和品牌都将因其对公司的贡献而受到严格审查,并选择布加迪。

但是他说,要使大众重回正轨,需要“进化”而不是“革命”,并预测该公司可以在两到三年内“再次发光”。穆勒说:“这场危机使我们有机会检修大众汽车的结构。”“我们希望使公司更苗条,更分散,并赋予品牌更多责任。

穆勒(Mueller)也拒绝了大众公司向柴油市场通报柴油问题的时间为时过晚的建议,尽管大众在公开发行的几周前已告知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官员。

大众在路透社周二致美国客户的信中为排放丑闻道歉,但该公司表示,补救措施需要时间。“我今天写信给你,是个人的道歉。大众汽车侵犯了您的信任,”这家德国公司美国负责人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于9月29日写的信中写道。

霍恩说,该公司正在努力寻求补救措施,以尽快使汽车达到排放法规,但“正确的做法将需要一些时间。”

彭博社和《欧洲汽车新闻》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

美国参议员探索与大众``清洁燃烧''汽车有关的税收抵免
美国对大众违规的审理使行业,EPA受到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