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这是世界上最昂贵的SUV

2022-06-22 08:12:07来源:

有时,在不久的将来,劳斯莱斯将揭开Cullinan。它将成为RR的第一个现代的“彩色汽车”(这是我们正常民间的SUV),并被设置为地球上最壮丽昂贵的4x4。

除非没有。因为这是。它被称为卡尔曼王。

这是一个六吨,防弹SUV,设定为256万英镑。嘿,你不能以安全为代价。特别是在学校运行的安全方面。所以,如果这是一个担心你有,这是一个讨价还价,因为并不太多会阻止这一点。

基于美国福特F-550卡车,Karlmann King由中国公司IAT设计,由欧洲的团队建造。所以它真的是一辆全球车。以及什么设计。该公司将其描述为“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您必须承认有很多咀嚼。主要是所有的线条。有许多。Karlmann告诉我们,1,800人参与了国王的设计,并享有好看,我们并没有怀疑他们。

它由FORD的6.8升V10提供动力,从捐赠者F-550回收的镍氢位。它是一个大引擎,但强大的是它不是 - 395bhp是你从中摆脱的。并考虑到六米长,4.5吨卡车(如果你去为可选的防弹,六吨)围绕着六米长的卡车左右,这并不是在你想到表演时成为第一批弹性的东西。我们被告知顶级速度为87万小时。八十七!

在里面,设计就像外面一样繁忙。同样,有很多线条。只有现在它们用皮革包裹,然后笼罩在黄金中。因为奢侈品。还有一个RR-ESQue星光头饰,全套La-Z-Boy Sofas,咖啡机,霓虹灯,平板电视,电动桌,空气净化系统和冰箱填充Fizzy Pop。或酒。您可能需要克服那种设计。和价格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