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丰田制作了一个新的,更多的人类机器人

2022-06-21 13:12:09来源:

丰田制作了叫做C-HR的东西。这是一个奇怪的,但很大程度上不犯有混合动力的小SUV。但是,这是T-HR3。类似的名称,但主张非常不同。这是一个人形机器人,极大地吓到了我们。

但是,我们不应该害怕。丰田表示,它“将探索安全地管理机器人与周围环境之间的物理互动的新技术。”thr-3预览“友好和有用的机器人与人类共存并帮助他们在日常生活中。”

但是,对于这个,它必须类似于人类,使其具有灵巧性和平衡,在家中有助于帮助医疗程序,建筑工地和 - 根据丰田 - 在外层空间。显然没有满足于独自接管的内容......

21

当然,我们遗嘱。它需要一种操作它的操作,并且它们通过可穿戴控制器来实现,包括头戴式显示器,用于看到机器人的观点。所以如果它的良好意图已经出现了,你应该能够快速发现,并且你需要运行。可能一旦你的腿走出椅子控制会看到机器人的动作模仿你的......

本田及其明星艾西莫,可能更为令人知意为汽车打字之外的机器人闻名。但丰田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一直致力于机器人。在1.5米的高位,重75公斤和十个手指,Thr-3是它尚未成为的人最接近的。

11月底,在东京国际机器人展览会上展出。访问自己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