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汽车声称其失败装置符合欧洲法律

2020-07-04 10:54:18来源:

大众汽车声称这种失败装置使它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很多轰动,尤其是在美国,但并未违反欧洲法律。

在澳大利亚可能会引起反响的一种情况是,德国的许多报纸都引用了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说法,称其“失败装置”在欧洲并非“非法”。大众称这是导致#dieselgate丑闻并违反加利福尼亚排放法规(使该公司蒙受美国165亿美元损失的法律)的失败设备,大众声称在欧洲不是“非法的”。

大众在上周通过电子邮件发给德国媒体的评论中说:“大众认为,装有EA-189发动机的车辆中的软件不代表违法的失误装置。”“在那些车辆中,排放净化系统的效率不会降低,但是这将是从法律意义上说存在非法失灵装置的先决条件。”

大众汽车在其他评论中暗示,决定对那些带有“故障装置”的柴油发动机进行改正工作的自愿召回决定不容有罪。

大众表示:“为了客户的特殊利益,大众汽车希望与监管机构以及联邦机动车管理局进行建设性合作。”“这种激烈的合作不应因争执而受累。”

奇怪的是,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出来了,并提出不能证明氮氧化物是柴油机排放中特别有害的部分,对人类有害。

题:大众汽车制造的困境非常非常糟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