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隐形灰色alfa giulia和stelvio qv显示出来

2022-06-21 11:12:57来源:

今天,我们有一些让您与喜悦的合作社。这是两个特别版Alfa Romeo Quadrifoglios的图片,这里是一个隐形灰色Paintjob的璀璨。别客气。

他们都被称为'nring' - 不是你可能正在做的声音看到那张照片 - 而是被命名为庆祝纽伯格林的汽车爆炸,以及108年的Alfa罗密欧。啊,那个着名的周年纪念日。

因此,只有108个例子,只有108个例子,将建造Giulia Quadrifoglio nring和Stelvio Quadrifoglio nring,并填充了一系列新事物。内部内部包括碳壳的Sparco Race座椅,皮革和Alcantara在方向盘上,碳刀片和Mopar Gearsshift旋钮。

还有一个Harman Kardon Audio Pack,3D导航,带有8.8英寸的屏幕,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Dab,甚至Mopar地板垫。

外部的东西包括碳陶瓷制动器,碳纤维徽章和后镜盖,CF侧裙插入,有色窗户,以及 - 用于胶石 - 裸碳屋顶。哦,和鼻子徽章。而这令人愉快的“电路灰色”的制服,独家是这些特别版本。

标准设备需要在此提到,因为它真的不是标准,而且非常可爱。两辆车都用503BP双涡轮增压2.9升V6,扭矩矢量差异,噪音差异很大。在191英里/小时之前,朱利亚在只需3.9秒之前用0-62mph冲刺,而Big Stelvio凸耳记录3.8s至62mph,176mph。

至于NürbringRing参考?Alfa不仅在'戒指上有适当的历史,Giulia QV是否管理了700万平方圈的时间,而Stelvio则粉碎了700万51.7s;他们各自的细分的记录。

你会在日内瓦看到它们。你会想要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