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听刘易斯汉密尔顿的2018年F1汽车射击

2022-06-21 09:12:07来源:

AMG的新项目一个高级使用2015规范1发动机......在适合道路的东西中。他们应该建立一个“项目二”,他们有一个新的基础。

这是一个(相对)的爆炸爆炸的人(相对)。但这是一个重要的噪音。这是Mercedes-AMG 2018 Amputal 1汽车启动的噪音。

如果大约七秒钟,你将不得不在30秒的标记周围滑行,你的耳朵将被视为1.6升v6射击。AMG告诉我们,这是“在制作中千元年”的结果。基本上,一定的人致力于它。

这可能是在马拉内洛抑制情绪的噪音吗?或者确实,整个网格?梅赛德斯-AMG是统治建设者的冠军。刘易斯是统治(现在四次)世界冠军。聪明的钱在Merc上做到了......再次。

有一个倾听并告诉我们如果你认为F1再次发出好评。与您的讨论完全无关,因为良好的噪音,我们完全偶然地偶然地偶然发现了这一剪辑。无论你想听你。毕竟,这是你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