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最后!这是宝马i8跑车

2022-06-28 10:12:05来源:

宝马已经 - 最后 - 显示了i8跑车。它的发展漫长而且其特征竞选一点宣传,但最后生产版本在这里。它在La Motor节目中亮相,虽然其造型在最不令人惊讶的时候,你可能不希望它是:它看起来像I8掉落应该一样可取的每一位。

它与更新的BMW I8 Coupe一起透露,其中生整齐整齐地到达了跑车。好消息是它带来了更多的一切:改进的电池技术意味着更多的能量,因此电机现在产生143bhp - 上升12bhp,以汽车的总汽油和电力输出到374bhp。电动范围距离现在30英里。

使用相同的碳钢塑料芯,跑车与轿跑车非常相似,其刚性结构最大化了屋顶开口的尺寸,并否定了许多额外加强的需求。因此,跑车重量超过标准的60公斤,在1,595公斤,虽然它保留了大胆的Dihedral门,虽然无框架版本。

它的屋顶是一个折叠的织物物品,在“几乎沉默的嘘声”中向后或向前向前,鉴于汽车的动力总成试图做同样的事情。打开或关闭需要16秒钟,可以在高达31英里每小面前完成,而屋顶的存储空间距离妨碍箱包。它以Z形折叠并垂直存储,而一些机构的形状仅通过3D打印才能实现。因为未来。I8的Ministule后排座椅也有更多的行李空间交易。

在所有这些之下都是与以前一样的全轮驱动设置。因此,1.5升汽油发动机为后轮和电动机操作前桥,尽管它全部被调整,使得电动机在更多场景中操作,发动机尽可能经常铺好温度。

当然,您可以通过I8的各种驾驶模式旋转I8的各种驱动模式,该跑车在跑车(轿跑车4.4分)中释放出0-62英里/小时)和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

数字比要求保护的经济更加现实,该经济涉及150MPG,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至42g / km。您可能仍然最好期待低于50MPG的东西,但随着EV应该有助于削减您的燃料费用,如果您是脚。

更新的i8轿跑车的价格比以前高出5%,以112,730英镑。跑车准确地增加了12个盛大,以124,730英镑开始。您确实可以获得一堆设备,介意,带有激光车灯和行人警告蜂鸣器关键选项。是的,如果他们想保持过人的安全性,这取决于买方,以低于18英里:

喜欢你看到的?有i8跑车是否值得等待或您喜欢轿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