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年马自达6下降棒,增加安全技术,价格上涨

2020-04-14 16:46:42来源:

2019年马自达6中型轿车终于登陆经销商,为基本运动型内饰增加了标准安全技术,所有车型的价格都略高。然而,手动变速箱已经成为2019年的标准,这是Sport的标准配置。

有关:2018 Mazda6 Signature 2.5T First Drive:没有身份徽章价格的高级会员

2019 Mazda Mazda6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Mazda Mazda6

基本型号的标准安全技术可以赶上(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过)其他更新的中型轿车(例如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上的标准包装。无论您在2019 Mazda6上花费多少,您都将获得i-Activsense技术套件,该套件以前是Sport的625美元选件。

该技术套件包括具有自动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在交通中停走。同样标准的是带有后方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器,2019年的新功能是为后座乘客以及前排乘客提供安全带提醒功能。

除了安全技术外,马自达的G矢量控制增强版(G-Vectoring Control Plus)使用选择性制动来辅助控制转向,这也是2019年的标配。

2019 Mazda6上的其他标准设备包括LED大灯和尾灯,自动大灯,自动远光灯,双区域气候控制和两个USB端口。除运动版外,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在2018年车型年增加了标准配置。Sport和Touring的内饰级别配备187马力的2.5升四缸发动机,在轻载下可在两个气缸上运行。Grand Touring和2018年新推出的Grand Touring Reserve和Signature高级车型使用涡轮增压的2.5升四缸发动机,如果您提供93辛烷值的燃油,则可输出250马力,尽管您可以常规运行以减少马力。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重新设计的2019 Mazda3简化外观,推出Hybrid 2019 Mazda3 First Drive:改进未能达到豪华愿望2019年马自达CX-5增加了涡轮发动机,新装饰马自达CX-30为全新的小型SUV带来了马自达3风格,这是刷新2019年马自达CX-3的6种方式

配备标准安全技术和自动变速箱的基本运动版的2019年起价为24,720美元,比2018年的自动变速版起价为825美元,与2018年的手动变速运动版相比起价为1,875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920美元的目的地费,比2019年高25美元)。

Touring起价为$ 27,320,增加了$ 725; Grand Touring起价30,420美元,上涨325美元; Grand Touring Reserve也上涨了325美元,以32,920美元起价; Signature起价为$ 36,020,上涨了$ 375。

令人遗憾的是,在欧洲和其他市场上都无法买到的光滑Mazda6货车。只是在说'。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