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 ura歌NSX:混合动力如何帮助这款超级跑车成为超级跑车

2020-04-14 12:46:39来源:

2019款Ac歌NSX可能采用与前代相同的名称和中置引擎布局,但其重生产生了完全不同的东西。这不是对过去的再现,而是对当下当前电气化未来的展望。NSX不用中间的一个引擎,而是加上三个电动机:一个附加在引擎上,一对在前面,每个车轮一个。NSX在超级跑车中与众不同的原因(是的,我认为它是其中之一)是它如何利用该系统发挥其优势-与燃油经济性无关。

有关:2019 ura歌NSX:超级跑车购物者的160,000美元可获得更多收益

对于2019年,NSX进行了一些调整,以稍微改变其外观以及一些注重性能的更新。我发现有一项特别的改变是立即支付股息:轮胎。NSX现在在所有四个角都使用Continental SportContact 6橡胶,从2018年开始取代SportContact 5s。新轮胎采用了不同的胎面设计和轮胎混合物,不仅可以提供更大的抓地力,而且还可以控制上一年车辆的问题之一:转向过度。

2019 Ac歌NSX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 ura歌NSX

更新的汽车,新的轮胎和一些悬架改动(包括增加前后稳定杆的刚度,以及更坚固的后脚趾衬套)都试图遏制这一点,我认为这种改变是成功的。它并没有试图一次抓住我,而且可以预料的是,油门会使您过度转向。结果是一辆超级平衡的汽车。

在使用NSX的时间里,我必须在日常和性能设置中探索汽车的混合动力系统。NSX充分利用混合系统的三种方法:

1.在日常中

交付NSX之后我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在机场接一个朋友。各种各样的高性能汽车确实擅长快速行驶,但对于缓慢行驶却非常糟糕。NSX避免了这种区别。它在低速时保持顺服,而悬架虽然坚挺,但并没有打败你。

混合动力系统对此有所帮助。在低速行驶时,只要油门不亮,发动机就会熄火,汽车仅靠电力行驶。在汽车的运动驾驶设置中,发动机始终保持开启状态,但是如果您仅将其置于“安静”模式,则大多数情况下它会像普通混合动力车一样轻推-尽管它会让您离地面约一英尺。NSX实际上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日常驱动程序(减去多媒体系统),如果您可以接受很多注意的话,因为即使样式已经使用了几年,它仍然可以脱颖而出。

2.在弯头

虽然混合动力系统确实有助于提高汽车的日常功能,但其在NSX上的真正目的是提高性能,并且有几种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双涡轮增压3.5升V-6发动机可提供500马力的动力和406磅-英尺的扭矩,可提供大部分动力(这太棒了)。但是,带有电动三重奏的混合动力系统才使汽​​车真正具有独特的感觉。

安装在发动机旁的电动机有助于为电池充电并加速后轮。它在低转速时为NSX带来了不错的冲击,这使汽车的响应速度更快。然后,汽油机开始运转……世界就在眼前融化。

但是转弯时您会发现的更多是前方发现的两个电动机,这辆汽车用于一项重要任务:扭矩矢量。利用电动机及其提供的瞬时扭矩,汽车可以精确地控制每个车轮的功率以及启动的时间。前部电动机分别提供36马力和54磅-英尺的扭矩;系统的总输出(包括所有电动机和发动机)的上限为573 hp和476磅-英尺。

这种灵巧的水平使NSX在转弯时具有独特的感觉,这与我驾驶过的其他具有全轮驱动功能的高性能汽车不同(也与其他中置发动机汽车不同)。当您推动转弯时,感觉好像有东西在抓住前端的外部并将其拉入转弯。实时发生的事情是计算机正在读取情况并确定在那个精确的时刻哪个前轮有抓地力并需要动力。一般来说,外轮比内轮更多,这是因为汽车在转弯时将更多的重量放在轮上。

这使汽车更具宽容性,并且还允许驾驶员使用油门一些来辅助转向。这为弯道出口增加了更多的速度-伙计,这辆车喜欢增加速度吗?

3.在直路

除了弯道上的电子巫术之外,混合动力系统还有助于直线加速。从停止到在公路上行驶或试图开灯,NSX的加速在各种速度下都是瞬时的:您踩踏板,然后拉动汽车。随着汽车为发动机增加电力,过渡过程是完全无缝的。在发动机始终打开的情况下以运动模式行驶时,您可能会忘记这是混合动力,这是可以原谅的。NSX速度很快。

混合动力系统在发射期间也有帮助。NSX上的启动控制是我使用过的最简单的系统之一。这基本上是一个四步过程:

步骤1:将汽车置于“跟踪”模式。步骤2:踩刹车步骤3:一直将加速器捣碎步骤4:放下刹车。

如果有第5步,那就只是看着世界在眼前爆炸。

该系统比我测试过的其他系统在动力传动系统上更容易,因为在启动时,发动机仅以2200 rpm的速度运行,而电动机则负责车辆动量的初始启动。在开始的0.15秒内,电动机完全使汽车自行行驶,然后汽油发动机启动。低速启动rpm和电气辅助装置意味着您不会在变速箱或离合器上施加大量压力汽车急转直下。ura歌将0至60英里/小时的时间称为2.9秒,这绝对是疯狂的-但在开车之后,我绝对相信。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关于更新的2019年Acura MDX2019阿斯顿马丁Vantage您需要了​​解的5件事:稀有,特殊和醒目的2020年Ac歌TLX PMC在特别版中采用特殊方法研究2019年Ac歌NSX荣耀的价格

您为所有这些性能付出的代价几乎一样快。经过一长串附加选项后,我的测试车价值196,500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但值得注意的是,几乎所有选项都不以性能为重点且外观精美。碳陶瓷刹车盘(10,600美元)是个例外,但除此之外,如果您选择基本车型(起价为159,300美元),您将获得几乎完全相同的性能,而您不会除非您打算真正跟踪汽车,否则真的需要碳陶瓷。

几天来,我对2019年Acura NSX感到震惊。它不仅具有高性能潜力(与该价格范围内的大多数其他跑车一样),而且使体验变得可访问。混合动力系统不仅使汽车更快,而且使汽车更安全。由于它的平衡性,抓地力以及如何降低动力而又不引起戏剧性,这是在那里较容易高速行驶的汽车之一。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