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认为可以在今年推出城市电动汽车

2020-04-03 08:46:37来源:

芬兰电动汽车制造商Think表示,它已通过私募筹集了足够的资金,以便于明年初开始生产电动City汽车。该公司还表示,将通过从芬兰工厂中导入模型的方式,提前推出“思想城”。 Think City可能会在2010年底之前在美国上市。

Think为其在印第安纳州埃尔克哈特的工厂筹集了4,000万美元,这是我们在印第安纳州汽车制造商系列文章中谈到的,并预计将在“ 2011年产生正现金流量”。

这笔资金不仅可以推动其美国业务的运转,还可以帮助它更快地将Think City模型推向各州。由于印第安纳州的业务要到2011年才会开始,因此芬兰的工厂也将生产保时捷Cayman和Boxster,它们将为美国提供汽车。

Think还与马自达建立了电动传动系统的合作伙伴关系。

Think的最新时间表将其EV的推出与今年晚些时候与全电动Nissan Leaf对抗。您宁愿开车去哪一个?

电动汽车制造商认为印第安纳州生产(DriveOn)步入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