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2019宝马X7:我们喜欢的4件事,我们不喜欢的3件事

2020-04-14 10:45:33来源:

随着SUV继续吸引购物者的注意力,宝马正通过引人注目的新型2019 X7来增加其已经丰富的SUV产品阵容。大型三排SUV位于汽车制造商阵容的顶部,拥有精致的内饰,以及许多生物舒适感和驾驶员辅助功能。

有关:2019宝马X7评论:晚到党,带来鱼子酱

2019年宝马X7规格和评论查找附近的2019年宝马X7

除了格栅,Cars.com的编辑们发现两极分化-礼貌地说-我们同意,新款X7还有很多优点……除了少数例外。

我们喜欢的东西1。功率

动力来自335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xDrive40i型号)或456马力的4.4升V-8(xDrive50i),两者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器。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猜猜我们更喜欢哪一个。

在我们的评论中,我们的Brian Wong说4.4升的感觉在很多方面都更加丰富。离线和通过速度都明显更快,并且电力输送更加轻松。不过,他说3.0升发动机也毫不逊色,并且可以使SUV顺畅地移动-尽管它不会掩盖正在做的工作,而且感觉也不那么豪华。

2.内部细化

X7精致而豪华的机舱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从其巨大的窗户(可提供出色的视野和通风感)到豪华的皮革座椅和表面。Wong说,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如何保持室内质量一直到第三排。通常,在较大的车辆中,材料和外观会随着您移至第二排和第三排而迅速下降。X7并非如此。

3.没有便宜的座位

第三排SUV中另一个经常被忽视的区域是第三排。宝马也在这里付出了努力。它足够宽敞,可容纳两名成年乘客,并提供一些不错的设施:装饰精美,并提供一套自己的气候控制装置,一对USB-C充电端口和自己的天窗。Wong说,这种功能很罕见,可以帮助乘客避免幽闭恐惧症。同样,第三排调节也一样,就像前两排一样,并且宝马方便地在三个地方包括了控制装置:货物区域,后侧门的开口处以及通过触摸屏的前部。

4.高科技安全功能

X7提供了广泛的标准安全和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盲区警告,带有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的前向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限速信息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此外,xDrive50i车型还添加了360度摄像头系统,抬头显示,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并行停车和BMW的Extended Traffic Jam Assistant。Wong通常必须与洛杉矶的交通流量作斗争,他说后者的功能很快成为人们的最爱。

他说:“该系统以低于每小时37英里的时速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使用仪表板上的摄像头确保驾驶员在看路。”“只要您不移开视线,X7基本上都会自动驾驶;无需将手放在方向盘上。X7超越了这个速度,恢复了标准的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这确实需要您把手放在方向盘上。”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研究2019 BMW X72019 BMW X7:您需要知道的一切2019宝马X7:关于三排BimmerOK,2019 BMW X7,您一定会关注我们的发现找到您不想要的下一辆车1。 iDrive学习曲线

宝马的多媒体系统每次迭代都会变得更好,而且X7的应用程序也不例外。但是,仍有一些改进的空间。Wong说,触摸屏的位置(在仪表板上较高,以提供更好的可见性)使其在驾车时触手可及。最终,他大部分时间都在两个座位之间使用拨盘控制器,这可以使道路更加集中。他还警告了系统中令人眼花number乱的菜单和设置,并说弄清楚这些菜单和设置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

“好消息是,我相信该系统可以在几周内掌握。但是起初可能有点令人沮丧,”他说。

2.燃油经济性

尽管xDrive50i的动力总成是最喜欢的,但它的油耗却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它的EPA额定值为城市/高速公路/综合油耗为15/21/17 mpg,远低于xDrive40i的EPA估算的20/25/22 mpg额定值。

3.预热您的信用卡

所有这些奢侈品和技术将使您付出巨大的代价。Wong所测试的两种型号的标价都超过100,000美元,比xDrive40i的74,895美元的起始价高出很多。他测试过的xDrive50i在成千上万的附加功能后,以惊人的117,645美元成交。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