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下一辆大众高尔夫可能看起来相似……直到您进入

2020-04-14 18:45:34来源:

下一代大众高尔夫可能会在外观上进行进化的设计变更。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发布的草图揭示了当前第七代高尔夫的平稳发展。前排突出了四重光管大灯和铅笔薄的格栅,而尾部保留了铭牌的垂直C柱。

有关:您应该购买2019年的大众捷达GLI还是高尔夫GTI?

2019大众高尔夫规格与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大众高尔夫

与大众汽车在美国的产品阵容相比,许多线索都是独一无二的,但几乎没有超出范围。但是,内部发生了许多变化。

第八代内饰的两幅草图表明,大众希望在捷达(Jetta)的屏幕重载的仪表板上构建高尔夫球场上多达三个显示器。虚拟仪表的两侧分别是屏幕,并且有可能转向基于屏幕的控件,而不是物理按钮和旋钮。一个明显的按钮式档位选择器位于气候通风口下方,而气候控制似乎在上方使用了触摸感应指示器。

大众对于触敏控件并不陌生。这种布局已经取代了大众集团旗下两个品牌奥迪和保时捷的传统按钮。这是一个有争议的方法,但是如果高尔夫的内部草图有任何迹象,这家汽车制造商似乎正在加倍努力。

来自Cars.com的更多信息:

大众Nixes 6年保修:购物者需要了解的内容2019大众帕萨特,高尔夫获得动力总成,产品阵容变化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2019大众高尔夫中?大众汽车Ups技术,2020年的安全功能大众汽车将调整7种车型的里程数,为失误的MPG支付费用

大众汽车在高尔夫的“面向连接的内饰世界,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基于在线的功能和服务中大肆宣传”。重新设计的掀背车还将具有增强的悬架和“新型高效发动机”。

该汽车制造商将在10月24日全面展示新款全球高尔夫,而国际销售则将从12月开始。尽管如此,重新设计美国市场的命运仍然悬而未决。CNet引用了汽车制造商的一份声明,在5月份报道称,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将进入美国市场,但其他版本仍在考虑中。大众汽车女发言人杰西卡·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确认这仍然是当前状况。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