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雪佛兰以24/7承诺吸引汽车买家

2020-04-09 10:46:40来源:

CARS.COM —在携带智能手机,始终保持连接的购物者时代,汽车的技术功能与汽车本身一样重要。为了充分利用这一点,雪佛兰推出了24/7 Promise和重新设计的2016 Cruze紧凑型轿车。

24/7 Promise的核心是对Cruze联网服务的扩展试用。它包括SiriusXM卫星广播的免费两年试用,用于车载Wi-Fi的两年或24 GB(以先到者为准)4G LTE数据以及两年的OnStar指导计划。指导计划包括自动碰撞响应,路边援助,被盗车辆援助,转弯导航以及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锁定和解锁车门并启动汽车的能力(如果配备了远程启动功能)。24/7 Promise还包括两次换油和轮胎旋转。

有关:2016雪佛兰科鲁兹:第一次开车

雪佛兰汽车和跨界车市场总监史蒂夫·马洛罗斯(Steve Majoros)表示,“ 24/7承诺”专为年轻买家设计,但仍会受到老顾客的青睐。他说:“对我们来说,这是承认他们的需求和生活方式的好方法。”

该计划的两年卫星广播试用期比大多数Cruze竞争对手提供的通常的三到六个月免费试用期要长得多,但这仅适用于高级LT和Premier内饰。科鲁兹(Cruze)较低的装饰水平不提供卫星广播,也不提供24/7承诺。所有Cruze型号均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可让您在汽车的标准仪表板触摸屏上镜像选择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雪佛兰说,该程序的24 GB数据试用版可通过汽车的Wi-Fi热点提供长达800小时的流音乐或1600小时的网络浏览。在线视频等数据密集型内容将以更快的速度刻录到免费试用版中。

该计划的漫长试用期可能会帮助雪佛兰说服客户续订部分或全部服务。行业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AutoPacific行业分析副总裁埃德·金(Ed Kim)表示:“生活了两年,突然消失了,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调整。”公司。

研究和信息公司IHS的高级分析师科林·伯德(Colin Bird)说,除了汽车的实际制造之外,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求新的收入来源,而互联服务可能就是其中之一。伯德说:“他们正在努力寻找一种途径,通过这些服务获利并提高续约率。”

雪佛兰并未为24/7 Promise的一部分所关联的服务投入特定的金额,但是将它们全部运送两年将花费1,350美元以上,这还不包括更常规的六个月初始试用期。对于紧凑型轿车来说,这是相当可观的增值,它应该在更关注下载速度而不是最高速度的购物者中发挥良好的作用。

在市场上“便宜”的汽车?查找附近价格为6,000美元或以下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