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现代图森运动装饰在2019年纽约车展首度亮相

2020-04-11 16:45:32来源:

尽管现代汽车准备发布更新的2019年图森紧凑型SUV,但它仍宣布将采用新引擎将运动装饰水平恢复到2018年图森阵容。现代汽车已经确认重做图森将在下周的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连同重新设计的2019年圣达菲两排SUV和其新款Kona超紧凑型SUV的全电动版本。

有关:2018现代科纳在价格上进行竞争

在2017年车型年休息后,运动型内饰水平将恢复。尽管标有Sport的名字,但它并不是高性能车型,并且标配了用于图森阵容的新引擎。它在价格和功能方面滑入了图森微调级别的中间,在SE和SEL之上,在SEL Plus,Value和Limited之下。带前轮驱动的运动起价为26,130美元(全轮驱动的起价为1,400美元),现已开始销售。基本型前轮驱动SE的起价为23,530美元;顶级四轮驱动的限量版起价为31,805美元。(所有价格均包括98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

这项运动将由传统的2.4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这是圣达菲运动型SUV和Sonata轿车所熟悉的,但功率和扭矩比那些车型要少,分别为181 hp和175磅-英尺。2.4升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并具有标准的起步系统,以延长行驶里程。

这项运动的新发动机是图森基本的164马力,2.0升四缸和六速自动变速箱(用于更低的内饰级别)以及175马力,1.6升涡轮增压,七速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补充。 Value和Limited车型中的自动离合器。强劲的小涡轮增压器比新的2.4升功率少6匹,但扭矩却增加了20磅-英尺。它的195磅-英尺的转速为1,500 rpm,而2.4升的峰值输出为4,000。

这款运动版基于SEL车型(24,780美元,以前轮驱动开始),并增加了更具运动性的前后保险杠,镀铬排气管,19英寸合金轮毂和带转向信号指示器的后视镜。它还增加了双重气候控制,后部气候通风口,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和变速旋钮以及车门把手LED进近灯。安全功能包括盲区警告和后方交通预警。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