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电动化加速 三菱或于2021年推纯电动SUV

2020-12-31 12:30:38来源:网络

根据计划,e-EVOLUTION概念车或将量产。据了解,该概念车曾在2017年东京车展亮相,其继承了三菱LANCER EVOLUTION和帕杰罗EVOLUTION两款经典性能车的衣钵。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并且由三台电动机驱动四个车轮。

image001.jpg

『上图为e-EVOLUTION概念车』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其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贯彻于前格栅和LED日间行车灯所构成的Y形结构中,使得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有未来感。车身侧面,其前挡风玻璃的倾斜程度较大,前车门长度也远大于后车门,使得该车很具有辨识度。据外媒报道,量产版车型的车身侧面将配备普通车门,而不是双扇车门。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上图为e-EVOLUTION概念车』

内饰方面,概念车内部采用了环抱式的设计风格,并且其深灰色与白色的撞色搭配,再加上蓝色元素的点缀,让整车内部充满了科幻气息。细节方面,该车车内采用了非传统意义上的方向盘造型,并且配备液晶仪表和三块大尺寸液晶中控屏。座椅方面,其采用了2+2式座椅布局,并且座椅采用了白色材质进行包裹,整体风格比较时尚。

image004.jpg

续航方面,该车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套由三台电动机组成的纯电动系统,其中由Dual-Motor AYC系统组成的两台电动机将驱动该车的后轮,另外一台电动机将驱动其前轮。此外,据外媒猜测,量产版车型或由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CMF-EV平台打造而来。对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汽车之家将持续关注报道。(消息来源:insideev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