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日产安迪帕尔默是新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

2021-06-21 15:12:02来源:

Andy Palmer,Nissan行政副总裁兼首批于2012年,已离开日产成为阿斯顿马丁的新首席执行官。

日产发布了一份声明,说帕尔默从9月15日的替代品将是菲律宾克莱因,他是雷诺的加入,他是一名执行副总统。

帕尔默将从阿斯顿马丁开始,但招聘流程已经显然是一个很长的人,前首席执行官Ulrich Bez去年年底分摊。

帕尔默必须继续努力弥补位于阿斯顿马丁和其他像宾利等跑车制造商之间的地面,其销售继续从力量到实力。

随着投资,投资Dar和 - 最近的投资达尔和 - 最近的品牌的所有权 - 帕尔默将在戴姆勒举行5%的股权,同时保持所有阿斯顿投资者的快乐。

肯定有助于这个过程是阿斯顿马丁和戴姆勒之间的融合,这将看到两个品牌之间的发动机和电气设备 - 与帕尔默与雷诺 - 日产联盟的经验不一样。

对于阿斯顿未来的未来计划,SUV项目的问号,但在开发的开发中有一个全新的锻炼,将在2016年底举行DB9更换。功率可能来自AMG的新的4.0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

阿斯顿的首席财务官汉诺基纳证实,阿斯顿“将在未来几年内担任我们的101年历史上最大的投资计划,为未来为新产品和令人兴奋的产品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