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新的奥迪艾:法兰克福电机展的小道概念

2021-09-18 16:12:02来源:

奥迪创造了另一辆杰杰概念车,旨在坐在以前透露的AICON,PB 18(现在称为AI:RACE)和AI:我在这个品牌的未来幻想车库。

叫AI:TRAIL Quattro,它已经在法兰克福电机展上首次亮相,并完成了一套四个'AI'品牌概念。就像另外三辆汽车一样,这一概念已经开发出了非常具体的用例:很明显,这是一个未来弯曲的奥迪越野。

•新奥迪艾:我概念调用A2的精神

4015毫米长,它短于Q2,但它比奥迪的紧凑型交叉更宽,更高,而且由于它的全电力支撑而具有更远的内部空间。它使用来自两个大众网组平台 - MEB和PPE的部件的混合和匹配 - 电动机供电,每个滚轮和安装在地板下的电池。功率屹立于429BHP,扭矩为1,000nm。最大范围在路上引用310英里,在粗糙的地形上有155英里,而它的电气限制为81英里/米。

17

AI:TRAIL由高抗拉钢,铝和碳纤维的混合物构成,将鳞片放在1,750kg下。根据奥迪设计老板Marc Lichte,AI阵容的第四个和最终成员在纯粹为展示展台而设计的一系列汽车进行了多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