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与旧同出”的成本

2020-04-16 09:46:39来源:

一项新的生产内燃机的投资很容易超过10亿美元。我不知道一条电动汽车生产线可能要花多少钱给一家汽车公司,但可能不算那么多。

因此,如果您决定采用电动方式,那么您最好愿意放弃数十亿美元的先前支出。您最好希望您的客户热衷于这项新技术。

我记得有人告诉我,盘式制动器的性能必须比其前代产品好一点。他们必须要好得多,才能证明新的投资加上报废旧的成本。

作为为电动传动系统的电动机和传动装置提供资金的热切希望的一部分,有人必须弄清楚将投入多少亿美元的“旧技术”。

也许您只是将旧的传动系统技术运送给发展中国家的制造商。但是还有另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如果公众避开了新技术并且必须召回旧的动力传动系统,那么是否应该保留旧技术呢?

在重型制造业中,您不仅要抛弃所有这些机器和铸造厂以及与引擎程序相关的所有东西。涉及许多战略思考。这不仅仅是一个制造决定。

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人在计算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