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BMW 530E插入式混合动力2019年修订

2021-09-18 13:12:01来源:

BMW 530E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已修订,随着燃料经济性,全电范围和其二氧化碳输出的降低,改变了所要求的改善。

德国品牌也用新的四轮驱动XDrive型号突出了5系PHEV的阵容。两种型号尚未确认价格。

新的530E具有比传出模型更密集的电池组;其能量容量从9.2到12kWh扩展,没有增加其物理尺寸。结果,后轮驱动器530E现在的电气范围为41英里和41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应的12英里和5G / km。

•新BMW 530E IPerformance 2017审查

BMW声称新的锂离子电池组可以在不到六小时的家用插座上充电,或者在使用该品牌的IWALLBOX快速充电器时左右三个半小时。BMW还将标准530E的燃油经济性提高了大约20%,从索赔保护保护的156.9mpg至176.5mpg。

与传出模型一样,新的BMW 530E由涡轮增压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供电,配合到电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电源和扭矩PS在248BHP和420nm处保持相同,汽车的6.1秒0-62mph时间和146mph。

新的四轮驱动BMW 530E XDrive具有相同的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设置。它还共享后轮驱动型号的146mph顶尖速度,尽管它0-62mph略微慢,6.2秒。当然,530E XDrive的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比后轮驱动变体更差,141.2MPG和49克/公里的CO2。

两种型号都有两个驾驶模式。'Auto Edrive'是标准设置,允许纯电动驾驶高达68mph,而“最大eDrive”模式升高到87英里每花数。当在高达19英里/小时的速度下电时驱动时,两种型号也会产生声音警报,警告其他车辆存在的道路。

•最佳的混合动力汽车购买2019年

530E和530E XDrive的可选设备包括自适应悬架,12.3英寸数字仪器箱,更大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先进的停车辅助功能和一系列尺寸在17到20英寸之间的合金轮。两种型号还配备可编程辅助空调作为标准,允许业主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远程设置汽车的温度。

现在阅读我们现在最好的混合动力汽车的倒闭。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了解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