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汽车杂志7月25日预览

2020-03-01 08:51:55来源:

本周的《汽车》杂志这一丰厚的116页特刊以七辆“ B-road heros”超级测试为首,该超级测试由新丰田GT86,迈凯轮MP4-12C,保时捷911,Lotus Exige和Radical组成SR3,BAC Mono和梅赛德斯C63黑色。

在这16页的部分中,我们的人Steve Sutcliffe在(以及超出)极限的条件下对它们进行了全部测试,以确定使最佳汽车在真实道路上行驶的结果–两者均达不到您的期望哪辆车最快,哪辆车最有趣。

新闻部分的开头是有关保时捷和奥迪两辆新车的独家新闻。保时捷Panamera的概念车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大放异彩,并引起意见分歧,而奥迪对福特S-Max的回答证明,在汽车市场上没有高端品牌的存在。 “正在调查。

我们的领先驱动器是经过改型的BMW 7系,事实证明,这是与现有汽车相比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其他测试包括最新的BMW X6,现代i30 Tourer和Alfa Mito TwinAir。沃克斯豪尔Astra VXR得到了全面的道路测试处理,我们的深入审查突出了当前掀背车市场的健康状况。

在我们多样化的功能部分中,科林·古德温(Colin Goodwin)召集了一个专家团队,询问如何拯救莲花,理查德·布雷姆纳(Richard Bremner)加入了一个闯入谷仓的恢复团队,以了解其中装满灰尘的保时捷是发财还是生锈破坏,马克·提斯肖(Mark Tisshaw)调查了汽车犯罪突然而令人震惊的上升背后的原因。

同时,我们的长期测试车队更新包括有关Vauxhall Astra GTC的最终报告,而我们的二手车购买指南重点介绍了购买BMW 1-系的高低。

与以往一样,该杂志可从所有优秀新闻代理商处获取,或从Zinio或Apple iTunes商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