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松鼠吃了我的丰田车!”

2020-02-20 08:40:50来源:

流氓松鼠被指责多次在全新的丰田Aygo上parts穿。

来自伦敦南部克罗伊登(Croydon)的店主托尼·斯蒂尔斯(Tony Steeles)疯了,因为他的丰田车(Aygo)在交付后几天就被一群饥饿的松鼠袭击。

托尼的天线被咀嚼了两次,他的氧气传感器被损坏,饥饿的动物咬断了其他橡胶饰条。

致命的松鼠魅力是丰田Aygos独有的吗?

奇怪的是,途中没有其他车辆成为毛茸茸的恶魔的受害者,这使托尼想知道,是否丰田汽车对植物性塑料的开创性研究使他的汽车对当地的松鼠如此吸引。

这家日本制造商现在使用其塑料制造厂生产的零件包括门饰,座垫,备用轮胎套和行李箱衬套,这些塑料来自蓖麻油厂等来源,其研发部门丰田Boshoku也在努力。

•2015年大选:谁在驾驶者一边?

新车上“ eco”组件的清单也在增长。福特汽车甚至于去年宣布与亨氏合作研究番茄纤维在汽车塑料中的用途。同时,美国石油制造商SynLube声称一些制造商使用的食物来源包括大豆,花生油,甚至稻壳。它还列出了一些经常被啮齿动物袭击的州的汽车。

托尼(Tony)的经销商杰姆卡·克罗伊登(Jemca Croydon)辩称,他的汽车塑料与松鼠袭击之间没有联系。但是,每次他交还汽车时,它的确为修理工作付费,并最终将Tony换成新的Yaris。

丰田汽车研究“阻止啮齿动物”的方法

汽车快递公司直接与丰田公司联系,以查明这种绿手指的时尚是否可能使新车无法抵抗饥饿的野生动植物。

丰田发言人告诉《汽车快报》,托尼的问题“不寻常”,并补充说:“我们很少在英国发生这种情况。众所周知,不管塑料零件是否源自植物材料,都可能发生此问题。丰田汽车在降低生产碳排放量方面具有优势,因此继续在其汽车中使用“生物塑料”。

•汽油价格创五年新低

但是,丰田补充说,其研发团队将“调查是否可以对我们产品的设计进行任何改进以阻止啮齿动物”。

在此期间,托尼说,他不会为自己的新Yaris机缘巧合:“我现在把车停在车库里,这样做有点不方便,但是那样我可以确定它不会再发生了。”

您的汽车是否受到松鼠或任何其他形式的野生动植物袭击?在Twitter,Facebook或下面的评论部分中告诉我们所有相关信息...